台北│地中海風餐酒館,愛喝調酒、台菜魂請進!超大沙發座位區,人多也能一起吃飯喝酒不用分開坐!

1 / 2

找地方聚會喝幾杯,不管是2-3人好友聚聚,還是想要約一攤10人以上的喝一杯,再也不用擔心座位分開不能一起玩了!

位於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的巷子內的餐酒館-Leone Restaurant & Bar,不管是一般4人座,還是想要可以容納8-15人的大座位,通通都有。

Leone Restaurant & Bar外觀走度假感地中海風設計,整體裝潢風格,跟林森北路給人的印象完全不一樣,新穎舒適特別。

 

店內環境有可容納超多人的沙發座位區;還有走年輕質感的酒吧風格的吧檯區,以及適合三五好友用餐,聊天吃美食的座位設計。除此之外,還有專屬包廂跟半隱密式位置區。

 

Leone Restaurant & Bar的菜單很特別,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結合在地台灣食材做成的特色料理。熱愛台菜,有台菜魂的千萬別錯過了!

  ((點擊我>>>看Leone完整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這次吃了兩個主餐,經典台式麴香雞肉燉飯、麻辣鴨賞鹽蔥義大利麵;下酒附餐配菜,剝皮辣椒水牛城辣雞翅、關西仙草燉牛肉水潤餅;搭配甜點流沙芝心芋棗球。

 

經典台式麴香雞肉燉飯,雞肉處理得恰到好處,松露配上生蛋黃,米粒粒粒分明,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吃之前把蛋黃搓破,讓蛋黃流下來攪拌燉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麻辣鴨賞鹽蔥義大利麵,宜蘭鴨賞不會死鹹,分量多,切的夠大塊,吃起來真的頗爽。

剝皮辣椒水牛城辣雞翅,有別於一般美式的辣雞翅的BBQ口味或是嗆辣的酸辣口味。這道用剝皮辣椒改良的辣雞翅,吃起來超有親切感,配酒一起吃,超合搭。

關西仙草燉牛肉水潤餅,水潤餅的口感很特別,有點像加厚版的印度甩餅的味道,單吃嚼起來很香。牛腩燉煮得有入味,一咬入口,肉立馬分開。

流沙芝心芋棗球,是一個鹹蛋黃、大甲芋頭,搭配乳酪的甜點,切下去會有內餡流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流沙類的人,這道鹹甜鹹甜的料理,千萬別錯過囉!

 

繼上次去西門町很有台灣特色的酒吧後,Leone Restaurant & Bar的調酒巧思與擺杯,也非常有特色。非常適合喜歡喝調酒,又喜歡"拍拍拍"的人!

點我閱讀>>

調酒控必蒐藏酒吧,西門町超好喝調酒,純水果調製無酒精味小心喝醉!

 

Leone Restaurant & Bar可以依據自己喜歡喜好酒精的濃淡,挑選想要喝的調酒。有酒精濃度淡的"女孩系"調酒,也有酒精濃度高一點的浮誇系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琴酒為基底,搭配洛神花、玫瑰、薰衣草的「記憶是陣陣花香」,夢幻的裝杯點綴LED燈,有一種浪漫夢幻感。口感喝起來,有點甜帶點洛神特有的微酸,很適合不喜歡濃濃酒味重的人。

以紅酒為基底,搭配胭脂莓果茶,從諾亞方舟延伸出來的「創世紀第九章」,滿滿沙灘貝殼,非常陽光沙灘比基尼系的調酒。喝起來順口,有滿滿莓果香氣。

當然,想要酒味濃一點,或是依據喜好特調調酒也是可以的。

很推不甜,有玫瑰香味琴酒為基底的「探」,跟以威士忌為基底,搭配薄荷花草茶的「嗅」。

 

 

Leone Restaurant & Bar整體的空間很大,喝酒聊天的感覺很舒適。價格屬於中價位,食物的份量配合整體環境的舒適性,個人覺得搭配這個價格可以。

服務人員很熱情,老闆還會每桌做公關打招呼,給人有一種到朋友的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eone Restaurant & Ba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0號

電話: 02 2581 3109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PM18:00-AM03:00/週五-週六 PM18:00-04:00

線上預約: inline.app

.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中山區餐酒館 #地中海風 #特色料理 #台菜魂 #中山區餐酒館推薦  #LeoneRestaurant&Ba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圖>>Jerrine/酒ring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調酒控必蒐藏酒吧,西門町超好喝調酒,純水果調製無酒精味小心喝醉!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爭鮮控快筆記!爭鮮推薦必吃壽司、手捲、單品、隱藏版單品大公開!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