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星推爆!民生社區CAFE! ⊙ 🇮🇹 Oddfish Cafe

1 / 2

走進店內,不愧是在民生社區,很有氣氛感,不光是裝潢,還有整個氛圍。

所以還沒點餐就開始期待這裡的餐點是不是也有那種氣氛感。

看到菜單上有松露兩個字就無法抵抗,最愛的扁麵真的是個入味高手,吸飽松露及奶醬,直接入口,超濃郁的香味在口中爆炸,好好吃👍

漢堡盤的薯條跟生菜都是XL尺寸,讓人看得很開心,漢堡包烤的酥酥熱熱的,搭上未來肉及醬料真的好吃,薯條是會刺舌頭的那種好吃薯條!超級愛!

甜點在猶豫提拉米蘇,但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特別的手工西西里卷,吃的時候很驚艷!又覺得口感很像一個甚麼說不出來的名字,後來才回想起來,去年到Boston的時候有吃大家說必吃Mike’s Pastry的Cannoli,外皮的口感有點像,當時沒有特別喜歡,但今天吃的我超超超愛,三個口味也都各有所長。

-

▶黑松露細扁麵$338

▶未來肉漢堡$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西西里卷$240

-

🇮🇹 Oddfish Cafe

📍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0號1樓

🕒 11:30-21:00 (週二公休)

-

#oddfishcafe

#台灣素食#台灣蔬食#蔬食咖啡廳#民生社區美食#台北美食#素食漢堡#民生社區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