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𝐇𝐨𝐥𝐭 𝐑𝐞𝐬𝐭𝐚𝐮𝐫𝐚𝐧𝐭 》索妮.安啾的食神日記《 吃吃喝喝 》

1 / 1
來到這裡能感受到現代歐式餐廳所賦予的精緻愜意

白色素雅的庭院裡,沒有太多的綴飾,幾株排佈整齊的植栽像是對來訪的客人列隊歡迎。

餐廳室內空間的氛圍從大門就看得出來,走的是簡約路線,而我們被安排入座的視野恰巧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廚師們正在料理時專注的神情。

不斷地來往穿梭的外場服務人員以專業、仔細又貼心的態度為我們服務,真心覺得台灣服務業的素質有前途。

乾淨俐落的餐桌擺設,貼心送上飲用水,打開裝著菜單的信封,象徵著即將開啓的午間食藝之旅。

麵包與奶油

店家供應屬於飽水度高的麵包,不似一般歐式麵包的乾硬,是柔軟且溫暖的好入口,和奶油一樣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的,而且還能免費續加。

紅甘.蕃茄

胭脂蝦.蘿萄酸橘汁

冷盤的紅魽生魚片搭配李子蕃茄和胭脂蝦剌身搭配蘿蔔酸橘汁,讓微微的酸帶出海味的鮮甜,加入天然花草讓咀嚼中不斷釋放出清爽的香氣。

𩵚魠魚.四季豆

擺盤看似西式的澎湖𩵚魠魚卻是十足台灣味。

桂丁鷄

採用著有台灣土鷄王之稱的桂丁鷄,肉質有著自然放牧皮薄肉結實的特色,搭配黑、白馬鈴薯吃了完全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荔枝.椰子.炭火葡萄

甜點先來個清爽香甜的荔枝椰子冰沙,灑上炭火燒過的葡萄,不但有創意也有清新口氣的巧思。

巧克力.豆鼓

最後用巧克力濃郁的甜帶著些許豆鼓鹹提味的冰淇淋壓軸,增添今日餐食濃到化不開的完美記憶。

洗手檯上備有乾淨柔軟的擦拭手巾,雖然只是小小心意,卻能讓人感受到無比溫暖。

想要帶給人驚喜驚艷的體驗,是加拿大籍主廚 Jeffrey Downs 對於料理的堅持。

以台灣在地食材加入歐式料理手法,呈現出對大自然的敬重與生活的儀式感,讓每位來用餐的客人感到滿意,也是當初創立這間餐廳的初衷。

𝐇𝐨𝐥𝐭 𝐑𝐞𝐬𝐭𝐚𝐮𝐫𝐚𝐧𝐭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1113

https://goo.gl/maps/EicNga4aDEbdnnt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