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花月嵐 新光中港店

1 / 1

花月嵐,大家一點都不陌生的拉麵店,全台很多地方都有它們的分店,同時也是我心中的拉麵店前幾名,同時也很喜歡他們的裝潢設計,特別是在現在無法出國的日子,來到這吃飯,整體的環境感受與看到那一壺壺的冰開水,覺得好像到了日本拉麵店的感覺,這次推出全新期間限定口味的拉麵與鐵板炒飯,當然一定要來搶先嚐嚐。

#胡麻擔擔麵 $230

湯頭入口有著濃郁的芝麻香,沒想到胡麻醬與雞湯湯頭會如此的搭,另外還加入辣油與黑醋,讓湯頭的口味上層次感非常豐富,另一亮點則是加入了花生碎粒,口感上十分特別,麵條部分則選用了專用的直細麵,口感上相同有著Q彈的口感,但同時也更能吸附湯頭的美味,美味的叉燒依然美味!真的是非常讓人驚艷的一碗麵,很推薦嚐嚐看,辣度相當低,怕辣的朋友,也能開心享用。

吸飽湯汁的直細麵,看起來更加倍的美味。

#香辣醬燒豚肉鐵板炒飯 $175

第一次吃他們的飯類,竟然是0失望,這點讓我相當驚訝,拉麵店竟然有著,這麽好吃的炒飯,選用里肌肉,加上蔬菜、蛋與蔥,一上桌時拌炒那滋滋作響的聲音,十分誘人,淋上的芝麻辣油,微辣、芝麻香與鍋粑的香氣,同時爆發,真是美味,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不想吃麵的日子,吃個炒飯也是很棒的選擇。

這個芝麻辣油,超棒!好像單買回家料理。

拌炒後看起來更加美味~不吃看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月嵐的招牌佐料們。

菜單不多說~趴萬。

菜單不多說~趴兔。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54-8555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