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也圓 烤肉不必自備火源《台北中山區|哈肉燒》

1 / 1

大家好,中秋節了家家戶戶路邊烤肉香,你Get到了嗎?

哎唷~還在家裡門口自己用火槍噴炭火?

哎唷~還在叫媽媽幫你準備食材切肉切蔬菜!

今年就讓哈肉燒來幫幫你,全家大小一起帶來~連媽媽也省麻煩!

📍哈肉燒

寫到這裡大家可能以為這葉佩雯吼~

欸!但這不是欸,這其實只是我的愛店,趁這波中秋烤肉熱潮割愛出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分批來啊~不然以後如果太火紅,我訂不到還是要排隊,叫我怎麼活下去啊😭。

🔺店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民生東路跟新生路的交叉口。

不知道為什麼要設計一個階梯讓我以為好像在地下室的感覺。

老闆阿,如果雨大一點門口會不會有小瀑布可以看小橋流水人家?(歪樓。

🔺戶外座位

如果喜歡微微風湧起舊夢(唱),不小心透露年齡~欸!那是我媽常常唱的啦~

或需要三不五時就吞雲吐霧的朋友,推薦這個座位區喔。

🔺室內座位區

🔺還有教你燒烤小常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烤肉都是靠自己,所以請自配一位專業烤肉手就可以肉來張口就可以了。

🔺菜單

🔺醬料&蔥

由左到右分別是燒肉專用醬油、蒜泥、辣醬,後方還有鹽、七味粉、胡椒粉。

那蔥可不是讓你用來調醬料的啊~請看下面👇。

🔺免費雞湯

蔥是用來放在雞湯裡的。

這湯可沒有因為免費就胡亂弄一番,而是雞骨熬製的有著淡淡的香甜,搭上蔥花一起喝,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

老闆超推薦他們家的豬肉,這從肉油花分布看來應該是梅花肉。

可能大部分人覺得五片要價一百九很貴,但其實這都是每天新鮮進的肉不是冷凍肉,老闆也是細心地把肉修成這樣完好的肉片,重點是烤起來不乾不柴,肉質軟嫩好吃,這個價值得了!

上面只單單的淋了一點燒肉醬油,烤完直接不沾醬吃也毫無豬腥味。

🔺霜降豬&ASAHI生啤酒

其實這就是松阪豬,外邊烤得焦脆,裡面肉脆彈。真心推薦必點啊~

朝日生啤酒一杯只要100大洋還不喝爆~烤肉配啤酒最對味呀😋。

🔺肥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不如意,大腸包小腸。

吃了這肥腸包準人生大小煩惱都帶走。

這肥腸邊有微微的滷過,大腸內的油脂都還留著唯獨除掉的豬大腸的那股腥臭味。

烤過之後裡邊的油脂半融化,外皮焦脆~喔~magic!好好味。

🔺椒鹽無骨雞腿肉

這雞肉肉質很好,只是我們手有點殘把它烤得有點乾。

不過雞肉我是覺得蠻難烤的,很怕沒熟、烤太久又太乾,我得在練練這烤工了😆。

🔺鱈魚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上面的鱈魚肝超大氣的,還放了上了提味的柴魚片,搭配下面的酸甜醃漬脆甜洋蔥,Bravo!

通常在外面點這道都只是有一小撮的鱈魚肝,價錢卻比這裡再貴,所以每次來都必點這道吃到爽啊,管什麼膽固醇啊~(被揍)。

🔺海帶芽沙拉

吃很多肉也要來個生菜沙拉均衡一下呀,鮮嫩海帶芽跟新鮮爽脆美生菜搭配和風醬汁。

🔺烤肉全餐配啤酒

中秋電話打起來預約~

這肉在等你欸,在說快來吃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我三不五時想吃燒肉就騙客戶來這家店(誤),我自己是也滿常約朋友一起來的啦!店員服務很親切,但如果店裡真的忙的時候少了微笑也請不要見怪喔!基本是沒有特別限時,但如果候位客人比較多的話還是會稍微限時。整體的食物也都很有品質,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吃到雷。

      

店名:#哈肉燒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8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燒肉 #梅花豬 #松阪豬 #霜降豬 #肥腸 #雞腿 #沙拉 #海帶芽 #鱈魚肝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行天宮美食 #瓜吃了台北 #中秋節 #中秋節烤肉 #台湾グルメ #焼肉 #豚肉 #豚肉レシピ #대만 #고기구이 #대만 #대만맛집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