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稻埕|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

1 / 5

如果突然想吃巴斯克蛋糕,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不會讓你失望!這天選擇大甲芋泥口味,整體甜度適中不膩,搭配一杯咖啡,稍不留意真的就是一口接一口!尤其喜歡乳酪蛋糕的濃郁綿密,搭配一球芋泥的份量也很剛好,每口都吃得到淡淡香氣。其他還有紅玉奶茶、抹茶等口味,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

 

店家位於大稻埕外圍的隱密巷弄,小巧空間佈置的溫馨可愛。由於採現場候位、位置不多,如果不想等待,記得在下午一點就搶先入座;我們在週末的一點初頭抵達,恰好成為第一批的最後一桌,可見生意非常好喲。

 
店家會提前在 IG 公布隔天有提供的甜點,造訪前可先私訊預留,就能確保吃得到喜歡的品項囉!


▫️大甲芋泥巴斯克 $130

▫️文旦柚子水果塔 $170

▫️冰磚歐蕾 $150

▫️焦糖海鹽牛奶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nylane_studio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大稻埕 #北門 #大稻埕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北門咖啡廳 #芋泥 #巴斯克 #instafood #foodstagram #coffeeshop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