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水源市場對面新開幕小火鍋!居然還有生魚片!

1 / 8

台北|雪鍋168|公館捷運站
——————————————
這家位於公館水源市場正對面的「雪鍋168」店內賣的東西超多元,「個人鍋物 / 生魚片丼飯,均一價168元!」白飯、冰淇淋、飲料、爆米花自由取用!真的超佛心!店內位子超多,但到了吃飯時間還是客滿!真的很厲害!

#炙燒鮭魚肉肉丼 $168+$30

小編個人很討厭炙燒,但那天吃到覺得滿改觀的!炙燒的恰到好處!搭上蝦卵、蘿蔔絲、牛蒡絲、玉米沙拉與醋飯、整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鮭魚親子丼 $168+$50

鮭魚生魚片很新鮮,搭上鮭魚卵蝦卵、蘿蔔絲、牛蒡絲、玉米沙拉與醋飯也是讓人很滿足!

#風味昆布鍋(豬/牛)$168+$50雙倍肉
#味噌大醬鍋(豬/牛)$168+$50雙倍肉

以個人鍋物來說料算是蠻多的!而且店內還有白飯、冰淇淋與爆米花真的很符合CP值!湯頭味道中規中矩不會過鹹或過度清淡,剛剛好!

#炙燒北海道干貝 $168+$50

友人覺得吃起來有干貝的鮮味,軟嫩清甜,外面炙燒過,所以帶一點焦香,搭配裡面的順滑,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抹茶雪花冰 $100(4-9月半價=$50)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它長得很像青菜很可愛哈哈,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偏綠茶味,但不會過甜,通常雪花冰都會膩,但這碗不會!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8號2樓
📞電話:0223656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2:00|週六~週日11:30-22:00
—————————————
💬 #吾食公館
-
#taiwanfood #instafood #台北美食 #綠線美食 #公館美食 #小火鍋 #生魚片 #抹茶控 #抹茶 #師大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公館捷運站 #波波發胖 #台北必吃 #鮭魚生魚片 #日式料理 #雪花冰 #爆米花 #水源市場 #平民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