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寶林咖啡館」老闆把道地大馬炒粿條帶來台灣了

1 / 9

📍饒河街夜市//大馬美食 寶林咖啡館
國外疫情還沒退燒,好險在台灣還能吃到各種異國料理!
饒河街夜市近期新開道地大馬餐廳 #寶林咖啡館 #polamkopitiam
店內四寶受人歡迎,直接上菜介紹囉!
🥢炒麵$130
炒麵裡除了兩隻大蝦,還有臘腸、炒蛋,韭菜辛香增添麵條香氣,豆芽讓咀嚼口感多了一層爽脆。
乾炒後,醬汁包覆在麵條上,吃的時候可以把金桔汁擠上去,嘴巴會充滿一個清爽的味覺!
🥢炒粿條$130
喜歡軟麵口感的人,可以點這道。炒粿條就像台灣板條,也是乾炒模式,跟麵比較起來粿條比較適合加辣醬。
🥢炒飯$130
一盤粒粒分明的炒飯真的很看廚師的炒功,蝦仁跟臘腸也都切成小丁,所以每一口都能精準的吃到這兩種料,有點港式臘味飯,但不至於那麼鹹,屬於爽口又風味十足的一盤,公主這天吃得津津有味!
🥢招牌撈麵$80(+$20晉級蝦蝦撈麵)
味道其實有點像台灣的肉燥切仔麵!只是撈麵的麵條不是黃油麵,而且質地也比炒麵的麵還軟一些。
廚師選用鱈魚丸跟貢丸搭配麵條,如果想吃蝦,還能加$20晉級變蝦蝦撈麵,整碗更豐富!
-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12號
(丸咖飲料店旁邊)
📞0983-626-699(可電話訂餐)
☑️UBER EATS
☑️ GOMAJI餐券
🕑11:30-14:00/17:00-22:30
#目前老闆還努力開發新菜色
喜歡馬來西亞料理的人,或是住在台灣的大馬人都可以來吃吃思鄉料理❤️❤️
🔗官方介紹超值餐券連結
https://www.haplaytour.com/zh/taiwan/polam
-
#寶林咖啡館 #polamkopitiam #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 #饒河街美食 #夜市小吃 #夜市美食 #台北市美食 #台北夜市 #大馬美食 #大馬料理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美食 #炒麵 #炒粿條 #炒飯 #撈麵 #防疫食物 #ubereats #雞米一家吃喝玩 #popdaily #taipeifood #taipeitravel #eat #yummyfood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