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美食 光明街飄香40年-勇伯米粉湯

1 / 1


因為前來找朋友的關係,所以來到了新店。雖說三峽離新店不遠,不過真的是很少跨區域到這裡來,正在想說有甚麼新店區美食的同時,朋友趕緊推薦我這一間–勇伯米粉湯。

外表看似不太起眼的小店,甚至可以說是一目瞭然,讓人好奇為甚麼要推薦這一間?

進來吃了才發現果真有厲害之處。
🍴勇伯米粉湯
米粉湯 25元
以各式豬的器官熬煮的高湯十分清甜,搭配略粗的米粉,唏哩呼嚕就能吃完一碗。加上胡椒粉,更能襯托出湯頭的甜味。

油豆腐 25元 豬肺 25元
油豆腐完全是小吃店的標準配備,沒有到特別出色,所以無法留下記憶點。
豬肺略有厚度,卻十分軟嫩。當放入口中時,一半甜辣醬一半醬油膏,有點甜有點鹹,不知不覺一盤就消失在口中,差點連自己的舌頭一起吞掉。
🐷🐷🐷🐷🐷🐷🐷🐷🐷🐷🐷🐷🐷🐷🐷
勇伯米粉湯價錢便宜,小菜又十分美味,堪稱是豬器官處理的專家。自從在三峽某巷子吃到豬肺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卻卻很少看到有小吃店在賣。(據說處理很麻煩?)
這次吃到勇伯的豬肺,居然露出了👀的表情,實在是軟嫩得令人驚艷,如果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

好味指數🌝🌝🌝🌝🌝
#跟著阿C動吃動 #邊玩邊吃邊吃邊肥 #新店#xindian #勇伯米粉湯 #豬肺超好吃 #米粉湯一定要加好多胡椒 #米粉湯就是要粗米粉 #foodie #taipeifood #xindianriver #bit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