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堅果小巷

1 / 1

台中知名的網美,店外的波波草,真的超吸睛又好拍,店內老宅風,與寬闊的用餐環境,難怪連平日來,都是人潮滿滿

1樓的彩繪牆,十分吸睛,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挑選非餐期,會較好拍照喲!很喜歡這邊的感覺,有機會要再來吃晚餐,看看不一樣的風貌。

樓梯下的小空間,小巧的單人椅看起來很可愛。

#早午餐

#唐揚炸雞黏踢踢 $280

這一道一上桌,看起來真的好精緻,浮誇的半熟蛋,整個攤在吐司上,看起來好愜意,烤的酥脆外皮的吐司夾著手作麻糬與榛果粒,大口咬下真的超滿足。唐揚雞的部分,果然也不失望的好好吃,油炸食物吃起來總是特別有幸福感。

#烤整穗玉米 $60

整支的玉米真的很浮誇,竟然可以在早午餐吃到這樣的食物,怎麼可以不點一支來嚐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

#水果農場 $180

好豐盛的一盤沙拉,大量的水果與蔬菜,配色十分的鮮豔,讓人看了就食慾大開,配上酸甜的甜醋醬更是美味!蔬菜的部分,吃起來都有著本身的清甜,不會難吃的苦味,不愧是用心挑選的,適合熱愛吃蔬菜的朋友,或是點一份與朋友共享。

#檸檬奶奶 $65

口感厚實飽滿,檸檬的部分,香氣蠻濃的,口味上偏微甜不酸,份量很紮實,喜歡這一類蛋糕的朋友,可以考慮。

店家資訊

低消:餐點或$150/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時間:120分鐘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4-2321-661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