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俺の豚|一秒飛到東京🇯🇵台南人不藏私在地日式拉麵店

1 / 1

▪️俺の豚臀骨拉麵專門店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0號

▪️營業時間:11:30am-2.pm、17:30-20:30pm

#星期一公休

俺の豚在台南應該是小有名氣的一間店,雖然不是開在鬧區,但一到用餐就算是平日時間也一定充滿人潮,雖然說不能訂位,但現場候位幾乎都會進場,我不算拉麵愛好者,目前心目中第一名依然是一蘭🤣(不算專業拉麵評比),這次趁平日午餐時間特地來吃一下究竟有多美味,如果有來台南玩但是已經吃膩中西區美食的人,真的非常推薦把這間拉麵店排進行程裡。

menu

菜單選擇上蠻簡單就是兩個湯頭而已,差別是一個有豬背脂,一個沒有,其餘內容物都是一樣,有叉燒有蛋,湯頭一樣是三種濃度可以選,比較特別是可以加購5$升級成炙燒叉燒,這裡也有可以白飯可以點,但太晚去的話店家都會告知已經販售完畢,晴天霹靂的是我現在才發現可以少麵...因為一碗真的很大😖小鳥胃女生一定要勾少麵!!btw唐揚雞必點,一份120$非常合理,不是外面一口的大小,是一塊就可以咬三四口那種,很推薦就算吃不完外帶冷掉也一樣美味得斯😻

SP濃厚豚骨(麵度:普通、湯頭:一碗淡、一碗正常)$220

我點的湯頭淡的,應該看得出來是左邊那碗,顏色也比右邊那碗正常的淺一些,服務人員都會提醒馬上吃不要拍照拍太久以免流失美味程度,這裡的大家真的都是麵一上桌就開始吃,我也拍的超速😝內容物就是叉燒、溏心蛋、芝麻、蔥花、木耳、海苔,給的料都份量很足,尤其是麵體,我們還有加點黃金泡菜,解膩作用~~~

麵條Q度這邊就不特別說明,因為我個人覺得這麵硬度很剛好,有人可能比較喜歡吃在軟一點的,麵條不能選,比較喜歡直面多一些,但湯頭可以評比一下,我喝淡的就覺得挺剛好,不會入口很厚重,但男友那碗正常濃度的其實就感覺得出來濃郁,是會喝完後覺得嘴唇黏黏的那種,充滿大量膠質,我那碗沒有這種感覺。

唐揚炸雞 $120

一份唐揚雞大概是8大塊左右,因為炸需要一點時間,差不多會最後才上桌,連麵都吃不完的我看到這盤只覺得是地獄,在店裡頭唯一吃的那塊完全感受不到美味,所以我們外帶,放了四小時再打開,結果非常意外的愛上它,沒有油耗味,外皮不軟爛,咬開的肉還是多汁狀態,難怪是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花紅茶冰沙(第一杯店家招待,加點$15)

只要點拉麵都會招待一杯桂花紅茶冰沙,淡淡的桂花香,不甜膩,解膩程度💯

很多人是為了這杯冰沙來的~其實看好像是一個泡茶杯的大小,但因為裝很滿,搭配到吃完整碗麵完全沒有問題呦,給冰沙這個小巧思我覺得很加分。

店內環境:🌟🌟🌟🌟🌟

再訪意願:🌟🌟🌟🌟

美味程度:🌟🌟🌟🌟

-

整體來說~對我來說是好吃的,這個價錢這個份量的確接近滿分,這是最客觀的評價,但我之所以還是喜歡一蘭的原因是可以調整辣度,我個人認為辣也很可以解膩,比較剛好這裡吃的都是原味,不過店家有放唐辛子粉可以自行取用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座位不多就是一個L型座位區還有幾張小桌子,坐滿應該也不到20個人,所以現場候位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旁邊一片荒蕪只有全家,建議帶著足夠的耐心或開車來,內建開放式廚房,邊吃拉麵就可以邊看到師傅們煮麵、熬湯、炸唐揚雞,完全可以保證叉燒跟湯頭都是真材實料。

-

想搶先看哈珀去哪吃喝住宿或是無聊生活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harper1o

感恩的心❤️

#俺の豚#台南美食#台南美食推薦#永康#拉麵#日式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