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李圓圓Bubble Lee🔸黑糖鮮奶好喝到上癮

1 / 7
👋🏻👋🏻大家好,我是賽咪咪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有飲料就吃不下飯,根本是重度飲料成癮者呀!!跟我一樣是飲料控的趕快看下去吧!!

噢!!今天第一次喝到李圓圓,尬的也太好喝了真的是相見恨晚耶,絕對要跟我的飲料好朋友們大推一番!!

🔺黑糖圓圓鮮奶2.0 $60

這杯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新鮮煮好的黑糖圓圓直接加入鮮奶不再加糖,鮮奶帶出黑糖味甜度適中,奶香濃郁再配上Q彈的珍珠很爽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不像其他地方喝到的珍珠鮮奶有些許黏稠感。 2.0版本的鮮奶加量30%,上層再加些小碎冰,簡直完美比例啊!!

李圓圓的珍珠有特別的堅持,超過兩小時絕對就不會再給客人,只提供最好的給大家。

🔈店員特別叮嚀,不要整杯搖晃,用吸管攪勻就好,不然碎冰跟珍珠碰在一起就不Q彈了。

🔺海鹽檸檬(夏季限定)$50

完全真材實料放入整顆新鮮檸檬,炎炎夏日這杯絕對消暑,喜愛喝酸的建議微糖,如果怕酸建議半糖或正常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放太久較易有苦澀味,建議半小時內喝完風味最佳唷!!

🔺奶蓋青茶 $50

微糖青茶加上每天現做的奶蓋,奶蓋只用鮮奶、煉乳、海鹽製成,鹹鹹甜甜的口感清爽不膩口。

🔈貼心小建議15分鐘內飲用完最好唷!!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 (02)2388-8833

⏰ 12:00-22:00

#台北飲料 #台北美食 #李圓圓 #李圓圓黑糖珍珠鮮奶 #李圓圓bubblelee #李圓圓西門店 #奶蓋青茶 #海鹽檸檬 #黑糖圓圓鮮奶 #西門美食 #台北飲料店 #台北飲料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夏天必喝 #西門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請追蹤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

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