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蔵餐酒館|東區餐酒館推薦!全台首家無國界料理!肥蝦蟹膏豐味腴滑味鮮、阿根廷櫛鯧椒鹽燒Q嫩滑口,還有超過百款來自日本各地的清酒,滿足你對微醺的渴望!

1 / 1

花酒蔵餐酒館內有逾百款的日式清酒。餐點以無國界料理為主軸,結合美式的熱情奔放、日式的細膩典雅。

大葉雞肉串裡包藏了紫蘇葉添香,還有明太子、蝦卵助陣⠀讓海陸雙味在舌尖綻放。

​​​​​​​由帆立貝、鮭魚丁、蝦仁組合的海鮮串,從生食的狀態慢慢炙燒到半熟,口感腴滑。

看來質樸的海鮮胡麻涼麵,實際上味道超棒!醬汁裡綴上少許的辣油,讓饕客吃之前先「溫一下」暖暖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蝦蟹膏豐味是當天讓人最具記憶點的一道菜,鑲入滿滿的筍丁、蝦膏、蟹膏焗烤,並透過美乃滋與味噌醬帶出濃郁醬香。

阿根廷櫛鯧肉質鮮嫩,透過烘烤帶出自然鮮勁。不過帶有部分細刺,吃得時候可得留意。

這裡乍看身著「日式餐酒館」的外衣,實際上餐點風格包羅萬象不僅有酒,還有五彩斑斕的料理故事。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 (近🚇忠孝敦化站 4 號出口)

☎️ 02-273192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日-週四

⠀⠀ 12:00-15:00、17:30-00:00

⠀⠀ 週五-週六

⠀⠀ 12:00-15:00、17:30-02:00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202009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花酒蔵 #花酒蔵餐酒館 #花酒蔵 #東區餐酒館 #日式餐酒館 #忠孝敦化餐酒館 #大安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 #東區日式料理 #忠孝敦化日式料理 #大安日式料理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日本料理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