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拍照名店 多好吃我才不信呢!《台北萬華區|JAI宅西門》

1 / 1

大家好,我是吃東西就很不信邪的西瓜。

我這人就不是吃裝潢長大的,才不會覺得裝潢好美連帶食物都變得好吃的實際人。

人家江湖常說『吃飽不如吃好,吃巧不如好吃』(又在自己胡言亂語)。

吃到難吃卻吃飽,真的很令人生氣啊!你是說吧~

吃精緻卻也不好吃,也很令人惱怒啊!你說是吧~

📍Jai宅 西門

這家從台中紅上來的網美店,可以說是每天真的座無虛席。

看來台北喜歡網美店的人還真的很不少呢(真是驚嘆)。

我們沒訂位就來用餐店員說要等到三點多才有位置欸~OH!!還有兩個多小時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叢林感的裝潢

店裡面的裝潢運用了很多綠色的大型盆栽。

桌上使用的是霧感仿大理石桌,椅子很可愛的是藍白相間的編織系。

用餐環境除了桌距比較近之外,整體來說可以給80分。

🔺度蜜月爆炸蛤蜊宅宅麵💰299

這是店員推薦幾乎每一桌都有點的人氣菜單。

醬汁是屬於比較水,如果收乾一點我覺得麵條會更好,味道酸酸微辣表現亮眼,蛤蠣也算新鮮,色香味俱全的一道義大利麵。

🔺Jai宅橘醬泡菜椒麻雞腿排宅宅麵💰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店員推薦的一道菜,這是他們獨家的橘醬。

橘醬是奶油加上蕃茄,還有天然蔬果燉煮而成的。

醬汁比較濃稠,吃得出蔬果的香氣,搭配泡菜有一點點的微辣滿開胃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上面的雞腿有點太老太乾了。

🔺奶油辣味牛肝蕈炸蝦宅宅麵💰325

哎呀~我真的很喜歡牛肝箘的味道,搭配奶油醬更提升了那份濃郁香醇的味道。炸蝦也是給了好幾隻,沾上奶油牛肝箘醬真是一絕啊~

🔺日式焦糖檸檬炸雞💰165

調味很好,酸酸甜甜還帶有焦糖焦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炸衣太澎肉很小塊,咬下的同時都是吃到炸皮跟醬了,這大概就是這道唯一的敗筆吧。

🔺黑糖戚風蛋糕💰140

點餐的時候店員明明就說黑糖的賣完了,不知道為什麼上餐的時候卻給了黑糖的(?)我們原本改點了奶茶口味的捏,是吃的時候才發現不太對吧這味道怎麼沒有奶茶味!畢竟奶茶跟黑糖做成蛋糕顏色好似都差不多吧😂。不過沒算錯錢,我們也就沒有特別跟店員說了。

好吃淡淡的黑糖香氣,比起蛋糕我倒是比較喜歡上面的焦糖香蕉欸。

   

總結,

我先給大家跪,因為這家味道有點超乎我想像的好。還以為網美店通常就是普普通通呢!如果不排隊先預約的情況下我會願意再訪喔~

麵量來說男生應該吃不飽,但有提供免費加麵,需要的話請點餐時跟店員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jai宅西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五六1100開始營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 #網美餐廳 #蛤蠣爆炸多 #椒麻雞 #炸雞 #焦糖檸檬炸雞 #戚風蛋糕 #黑糖 #台北美食 #台中名店 #萬華區美食 #西門町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台湾インスタ映え #スパゲティー #대만 #대만맛집 #파스타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ie #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