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Cafe|太「智」動了吧!無人咖啡機來啦!一坪不到的大小就能一圓咖啡夢!

1 / 1

Touch Cafe 在竹北開設無人咖啡旗艦店,目前也正在廣邀各式場地合作。僅需 0.16 坪的小坪數,就能一圓咖啡夢!舉凡學校、辦公室、百貨、餐飲場所都 OK。

整家門市零店員,只有販賣機跟你四目相望。機台提供 17 種飲品⠀支援現金、電子支付。

平均一杯大約只要超商的 8 折,內建製冰系統,即使想喝冰的也沒問題。

平心而論,我覺得表現比想像中好!取杯時還會幫你自動蓋杯,操作上相對衛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杯飲料的背後均有專業咖啡師操刀,再把精選後的比例紀錄到雲端。

而且竹北旗艦店還提供了簡約的內用空間,非常適合在這邊打發時間哦!

——————————————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9號

☎️ 0800-666635

📱 LINE ID:@331qrpox

⏰ 09:00-21:00/週六、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09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TouchCafe #TouchCafe #無人咖啡機 #竹北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 #竹北甜點 #新竹甜點 #竹北美食 #新竹美食 #竹北必喝 #新竹必吃 #新竹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