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coco

1 / 1

-
🔆 威士忌可樂 $200
-
捷運府中站|今晚小酌一杯吧|KIKI COCO
-
位於府中站,擁有4.8顆星的 KIKI COCO,除了酒飲價格親民,最主要是店內氣氛熱鬧,老闆不定時會客串每一桌。店內有個小池塘是專門養隻大烏龜,裏頭的鯉魚都是它的玩物,有夠特別的。那隻烏龜也是愛離家出走,許多爆笑故事,來店裡老闆一次說給你聽。
-
#威士忌可樂
不敗經典組合,調法簡單,口味也單一好喝。威士忌酒體本身辛辣濃厚,與可樂的甜味恰好平衡,搭配上新鮮檸檬的酸味,是一款非常平易近人好入喉的調酒。冰心清涼的威士忌可樂,店家將威士忌及可樂比例調成4:6,味道更柔順,氣泡感十足!
-
🏠 KIKI COCO
🚈 近捷運府中站
📍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8:30-06: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alcohol #whiskey #whiskeycoke #coke #kikicoco #bar #drinks #cocktail #taipei #taipeibar #taiwan #taiwanbar #night #bistro #foodie #foodporn #beer #alcoholic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板橋 #板橋美食 #板橋酒吧 #酒吧 #飲酒 #酒 #酒精 #府中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