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美麗的夜景又能享用精緻可口的餐點,Maga50樓cafe’自助餐廳

1 / 1

欣賞美麗的夜景又能享用精緻可口的餐點,Maga50樓cafe’自助餐廳

這是我們公司第一次到50樓cafe’自助餐廳聚餐,全員都是

第一次,停車場的電梯和用餐的電梯分開,停車場為百揚大樓4樓到6樓,用餐需至一樓大廳坐專屬的電梯上樓。

到50樓cafe’時,服務生確認人數後,帶領我們到我們的位置,立刻被映入眼簾的夜景征服了,真的很美,還好今天的夜晚沒有下雨,否則就失去觀賞夜景的機會。

就定位後,大家開始尋找自己的最愛,這裡的牛肉很多樣,種類繁多, 是有吃牛的美食天堂,有香煎牛排、牛雜湯麵、日本和牛漢堡……可惜我不吃牛肉,同事們吃的讚不絕口,看起來真好吃呢!尤其日本和牛漢堡非常搶手,牛肉非常鮮嫩多汁。

紅燒海鮮拼盤,味道十分入味,印度烤餅及各式咖哩醬,

餐點區分為

生菜沙拉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的種類並非很多樣,但鷹嘴豆料理的很好吃

涼拌前菜區

喜歡泰式涼拌菜,感覺西式料理部分比較強

日本料理區

生魚片現點現切,新鮮不打折

握壽司,散壽司,手捲很好吃

個人也偏好日本料理,覺得真的

很美味尤其蒲燒鰻魚飯,個人覺得現點當場再將蒲燒鰻火燄燒烤,香氣四溢,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總匯區

蝦、蟹、蚌、烤魚、小捲種類繁多,尤其蒸蝦更是ㄧ個大圓盤裝了滿滿的蝦,很豪邁。

現煮烹調區

可以烹煮拉麵、西紅柿麵、牛雜麵……同事點了牛雜湯麵,湯頭十分美味。

中式料理區

烤鴨、烤雞、炒麵、糖醋魚,炒高麗菜,我對此區較無偏好,感受也沒特別,與其他區比較,較沒吸引力

異國料理區

印度烤餅,搭配有四種咖哩醬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很濃郁,這個烤餅很酥脆,搭配咖哩,很對味。

蛋糕甜點區

這裡的蛋糕,我個人十分喜愛,對於糖分控制的我,今天完全放棄,先吃了再說,珠寶系列的蛋糕很美味,蛋糕體本身不會太乾,很順口且甜度正常,檸檬慕思味道清爽,現烤雞蛋糕小丸子很香、很搶手,一般吃到飽的甜點,沒那麼講究,但他們的甜點很好吃又精緻。

飲料冰淇淋區

茶、咖啡、冰沙、四種口味Haggen-Daazz~basically

傳統的刨冰,有許多配料

令人驚艷竟發現去廁所,仍能欣賞到美麗的夜景,賞心悅目。

記得訂位時指定靠窗,才能盡情享受夜景又美味的佳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直接靠窗座位僅15桌,會依訂位次序安排,有需求請盡早訂位。(9月份靠窗座位皆已訂滿)

平日中午恕無供應鮭魚生魚片。

*2020/9/26(六)補班日價格為平日收費,然每餐期仍為假日之二個時段。

*2020/10/1(四)-10/2(五)中秋連假、10/9(五)雙十連假,價格皆為假日收費,餐期則為假日之二輪時段。

餐期 週一至週五 (假日除外) 週末假日

午餐 11:30-15:00 NT$799 11:00-13:00 NT$899

13:30-15:30

晚餐 18:00-21:30 NT$899 17:00-19:00 NT$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30-21:30

1. 假日供餐時段為二小時。

2. 如遇週一至週五屬例假日,則用餐餐期與週末假日一致。

3. 孩童身高100cm以下免費;101cm至130cm半價。

4. 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5. 訂位專線(02)7705-9723或電話(02)7705-9700。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小品、文章、攝影……生活分享,可以到

💗個人IG :sammicheng07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Si薰

一個甯靜抒發天地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7947

痞客邦

💗Si薰の部落

https://chen0708.pixnet.net/blog

有許多抒發文,陪你走過憂鬱的黑潮

迎接曙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