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 在首爾飯桌品嚐道地紫菜包飯,偷偷告訴你韓國大學生都怎麼吃!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應該有不少喜歡韓國的朋友,都忘不了在首爾吃到的道地韓國料理吧!!

除了又香又辣的泡菜鍋之外,最讓我懷念的一定是便宜好吃的紫菜包飯啦 😋

回想起當時在梨大當窮酸的交換學生時,一條紫菜飯卷就可以當作一餐,吃到一走進門老闆都記得我要點什麼!

回台灣後尋尋覓覓,終於在台中西區的首爾飯桌서울밥상找到這股熟悉的味道啦❤️

店門口長得就很像首爾的大學附近商圈的某間小餐廳,牆壁上也用韓文寫著「你好,很開心見到你!」

小小一間店坐滿了人,當天沒有預約,在現場等了大概半小時才入座,大家要來請早哪!!!!

這面牆上掛滿用韓文寫的菜單,跟我在梨大附近的飯捲店真的87趴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不要小看首爾的飯捲店,口味千奇百怪,同時這種飯捲店內也一定會賣라면(拉麵),
雖然唸起來是拉麵,但意思其實是泡麵,剛開始到韓國不懂,還很驚訝這種local的店竟然會賣日料🤔

總之,不能出國能來這邊懷念一下在首爾吃飯的感覺還真不錯!

獻上菜單!!價格很可以接受

也有註明辣度不能調整,不過不用擔心,真的沒有很辣!!!🤤

首先登場的是五花肉泡菜鍋($170),看起來小小一鍋,但是內容物一點也不馬虎!

除了滿滿的泡菜、豆腐、金針菇外,肉片也是有誠意的給了好多,加上兩份小菜和一碗飯,保證是吃得飽的份量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泡菜湯真的很濃郁,泡菜酸酸辣辣的,很道地!

在台灣常常吃到太水太清淡的泡菜鍋,原本已經不奢望吃到多韓的湯頭,但首爾飯桌的泡菜湯真的是一入口就讓人眼睛發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捲點了兩種口味,分別是我在韓國最愛的鮪魚口味($95)辣豬肉口味($100)

凡是點飯捲,就會送一杯冰紅茶!如果我是附近學生,肯定會常常來這間報到XD

來個近照!鮪魚飯捲真的是淚推必點~~~~~

【💡韓國道地吃法💡】

當時,看到韓國同學都會在買來的飯捲上擠上美乃滋,我也有樣學樣,果真很搭呀❤️

美乃滋裹著飯粒更順口,滿滿的一口吃進去有菜、嫩蛋、脆脆的紅蘿蔔和牛蒡絲、清爽提味的醃蘿蔔也是必備!大口吃著沾了美乃滋的飯捲,就暫時忘記熱量這件事吧XD

-

因為胃不夠大,下次再訪目標是部隊鍋!!道不道地~就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NFO 】

首爾飯桌 - 서울밥상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1樓

聯絡電話:04 2225 5510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台中美食 #韓國料理 #紫菜包飯 #台中西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