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法鬥主題手搖店!鮮奶居然來自國外!

1 / 9

台北|法鬥公爵|港墘捷運站

——————————————

這家位於港墘捷運站的手搖店居然有內用座位!而且店內走一個藍色系風格設計,還有一整面牆放置各種法鬥圖案的容器,超吸睛!主打使用「北海道函館直送3.7牛乳」調製鮮奶類飲品真的喝起來有差啦!!!

#黑糖珍珠鮮奶 $100

大推這款黑糖珍珠鮮奶!喝完整杯完全不會膩!而且完全感受的到他們主打的北海道鮮奶與別人不同的點!黑糖的韻味完全不會搶走主打的鮮奶,珍珠非常Q有嚼勁!整體來說很推!!

#Oreo冰沙 $95(M)

這款是小編與友人都有驚艷到的!本來想說Oreo冰沙能好喝到哪裡去,一喝下去直直點頭!完全不是那種死甜的味道,不愛太甜的我們完全能夠接受!

#奶蓋綠茶 $85(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蓋的部分真的超級多!而且微微的鹹搭上茶味剛剛好,也是這次很愛的品項!算是蠻有水準的奶蓋!

#靜岡抹茶拿鐵 $95(M)

這款跟可可拿鐵都算是「大人の口味」已經點了半糖的我們,還是覺得不算甜,應該是正常手搖店的兩三分糖,抹茶味道算是蠻強烈,推薦給愛苦感的抹茶控!

#比利時可可拿鐵 $95(M)

這款我們也是點半糖,一樣與抹茶拿鐵相同,是偏苦感~完全呈現出可可的韻味,想要不罪惡的喝可可拿鐵,喝這個準沒錯!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3號

📞電話:0227993769

⏰營業時間:每日10:00-20:00

—————————————

💬 #吾食港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wanfood #instafood #台北美食 #文湖線美食 #內湖美食 #手搖店 #法鬥公爵 #抹茶控 #抹茶 #黑糖珍珠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港墘捷運站 #波波發胖 #台北必吃 #奶蓋 #手搖杯 #拿鐵 #港墘美食 #珍珠奶茶 #北海道鮮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