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燒肉Smile🔸什麼!!凌晨四點也能吃到燒肉

1 / 5
👋🏻👋🏻大家好,我是賽咪咪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半夜突然很想吃燒肉的時候,像我就很常半夜超想吃燒肉但大半夜上哪找燒肉呀?如果跟我一樣有這困擾的,趕快看下去吧!!

築間鍋物旗下新品牌➡️燒肉Smile終於開來台北了,近捷運永春站,從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走在忠孝東路上很容易就注意到燒肉Smile,招牌非常之大。一樓門面清水模設計,看上去很清爽,而用餐區在二樓。

店內座位區有四人桌還有個人桌,一個人來吃燒肉一點也不奇怪啦!!

🔺牛肉盛合套餐(牛小排、厚切板腱牛排、牛橫隔膜、牛肋條、牛舌)$550

愛吃牛的人很適合這套且份量也不少,口感都滿嫩的但肉品都完全沒有事先醃過,很怕肉味的建議還是搭配旁邊附的醬料比較美味。

🔺Smile盛合套餐(牛小排、松阪豬、烏骨雞腿、牛橫隔膜、北寄貝、鮮蝦、鱸魚菲力)$600

店家推出的特別套餐,牛豬雞海鮮都包了,比較特別的是蝦把殼都去掉了,烤好直接吃完全不需要剝殼了超貼心的,北寄貝有調味過,很Q彈又好吃。

套餐均附有-越光米飯(滿$400可免費升級蔥油拌飯或蔥花玉子拌飯)、海老味增湯、韓式泡菜、日式野菜(鹽昆布麻油或胡麻)或萵苣美生菜沙拉(和風芥末子醬或柚香油醋)。  *野菜跟沙拉擇一。

還有飲料自助吧無限暢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現在還有打卡送肉活動,加入會員用點數也能換肉,完全不怕會吃不飽呀!

但有個小缺點烤肉的肉品很容易黏烤網,後面接著烤的肉很容易沾黏到黑黑的烤焦物,雖然可以換網可惜換網頻率不算高。

但值得稱讚的是抽風很不錯,一進到店內不會有濃濃的烤肉味,吃完離開衣服上也沒殘留什麼味道。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

☎️ (02)8785-2227

⏰週一至週日11:00~04:00

#台北美食 #永春站美食 #燒肉Smile #築間新品牌 #台北宵夜 #燒肉 #單人美食 #排隊美食 #台中美食 #台北燒烤 #台北餐廳 #永春燒烤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

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