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韓風炸雞腿9/23新上市,一吃發現這韓式炸雞醬根本就是...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這次麥當勞在9/23推出的新品就是「韓風炸雞腿」!聽說這個韓式炸雞的醬汁是用韓國直送知名品牌正宗「不倒翁OTTOGI」的甜辣醬,有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等調配而成,甜甜辣辣的味道一改以往大家吃到的麥當勞勁辣雞的火辣口感!可以說我一看到麥當勞的韓風炸雞腿廣告,就決定好今晚要來試吃看看麥當勞的新品啦!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價格

韓風炸雞腿▶單點2塊130元

韓風炸雞腿▶經典套餐每份185元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口感

這次點的是:韓風炸雞腿套餐!💵  185元。還有加購一堆東西,就不一一列出來啦~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兩塊韓式炸雞啦!一塊是雞腿:另一塊是雞胸。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拿起來給大家看看~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套餐

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因為剛出爐馬上吃就能吃到外皮有點脆脆,而且吸附醬汁的味道。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會蠻膩的,而且因為我還有加點雞塊,同時吃的時候就發現韓式炸雞外面那層根本就是「有辣的糖醋醬」啊!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點雞塊,比較一下雞塊的糖醋醬跟韓風炸雞腿的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照片大家應該有發現韓風炸雞腿的醬真的是爆多吧!雖然有手扒雞,但是那個醬還是會很容易滴下來,就會不小心吃的有點狼狽。

總之,這次試吃的麥當勞韓風炸雞腿不太合我的胃口,而且我又加購了雞塊跟海鹽焦糖冰炫風,整個餐點就是「甜到不行」這四個字,而且當我最後要吃搖遙雞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那個雞是苦的,可能是我甜到味覺喪失了吧XD如果你是螞蟻人,非常推薦你來吃看看,但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泡菜人,這個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可能無法滿足你啦!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麥當勞 #韓式 #韓式炸雞

吃貨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