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洲咖啡廳推薦】|S·N workshop|

1 / 9

       

📍S·N workshop

/

☕️ · 黑蜂蜜拿鐵 $180 🌕🌕🌕🌘🌑

☕️ · 衣索比亞希達馬大莫G1(水洗) $160 🌕🌕🌕🌕🌗

🍰 · 提拉米蘇 $180 🌕🌕🌕🌕🌗

🍰 · 吃貨甜點盤 $360 🌕🌕🌕🌗🌑

🍮 · 蒸的布丁 $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客製甜點起家新開幕咖啡廳!

一開始是被他們的手工甜點吸引,後來發現有許多甜點都是他們自己發明的,特別注意到的是手寫菜單超用心!

這款手沖完全適合剛接觸咖啡的人!水洗又是淺焙,喝起來非常乾淨純粹帶點果香,如果只喝拿鐵的人真的可以喝喝看,說不定會因此愛上手沖咖啡!黑蜂蜜拿鐵使用竹炭粉和蜂蜜工坊的蜂蜜,而完全不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咖啡味不重,但給我一種加了蜂蜜的酪梨牛奶味道哈哈,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加糖的原味拿鐵!

他們的提拉米蘇是裡面最喜歡的甜點,主要是馬斯卡彭,沒有加吉利丁吃起來有種慕斯感,很順口!布丁通常是烤的,這裡的布丁是蒸的,吃起來比烤的更加綿密!

吃貨甜點盤,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可麗露,以前不太喜歡,這次吃完全大改觀!他們特別加入貝禮詩奶酒跟蘭姆酒,更多了奶油焦糖甜感與香草香氣。瑪德西爾,是他們自己研發的,瑪德蓮外型與費南雪的堅果油呈現的堅果香結合,且不額外加泡打粉,加全蛋更紮實,我個人那天吃起來稍硬,老闆他們後來也有向我解釋當天稍微烤比較久。如果想一次吃到不同甜點可以點!

整體:我覺得位置不多,但有許多不錯的特色手工甜點,手沖很貼心還可以試喝,下次可以去大吃甜點,再去附近大湖公園走走減肥!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至週五)/ 09:00-18:00(週六、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 #葫洲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客滿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2個座位

/

💡 貓的第十次是死亡,魚的第八秒是忘記,我的第幾次失望才是不愛你。— 網文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

#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葫洲#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內湖咖啡廳#葫洲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