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咖啡廳推薦】|勺子咖啡店 spoon cafe|

1 / 9

              

📍勺子咖啡店 spoon cafe

/

☕️ · 拿鐵咖啡 $130 🌕🌕🌕🌗🌑

🧊 · 錫蘭高地紅茶 $100 🌕🌕🌕🌗🌑

🧊 · 藍莓優格芭菲 $160 🌕🌕🌘🌑🌑

🍰 · 司康*2 $130 🌕🌕🌕🌕🌕 (蘭姆酒葡萄巧克力、肉桂蘋果丁)

🍰 · 提拉米蘇 $14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老闆態度超不ok可是司康又超好吃!

這標題很矛盾故事開始是這樣的,去的前一天滑google評論,看完實在是戰爭,有興趣可以滑一下,但還是抱著網路上鍵盤殺手很多應該不全然真實而去。雖然對我很客氣!但待一陣子有位客人進來點了一杯優格(如圖),老闆就問飲料需要什麼,客人應該是以為優格算低消有點開始支支吾吾感覺也還在思考,老闆立馬嚴肅的直接回:你覺得優格是飲料嗎,接著再一次(第二次還有點小微笑怕爆)你覺得優格是飲料嗎(有一種聚光燈的感覺大家都在看⋯)我的天讓客人超難堪。後來我們在吃司康,雖然吃完了但老闆什麼都沒問馬上直接收走,我們只吃幾口的鮮奶油就這樣掰掰,可惡不喜歡很膩鮮奶油但這間遇到好吃的鮮奶油還馬上收走,還有一些小地方都顯示老闆語氣不太友善,雖然是這樣但不可否認環境、氛圍都很棒,輕音樂加上有很多質感的擺飾,有插座很安靜!

餐點部分,拿鐵奶味很重普普,紅茶我覺得有點淡,但旁邊有附蜂蜜很貼心,優格給這麼低是因為那杯裡面水果切片有菜的味道,可能棧板或刀子沒洗乾淨,但除此之外料蠻豐富。英式司康真的很好吃,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有濃郁奶香,還用了日本高級麵粉,口感細緻、沒有粉感,製作時也加了自製優格,外酥內軟,又有蓬鬆的口感,配上鮮奶油絕配!(希望你們有畫面🤣)推!提拉米蘇酒味比一般的濃,手指餅乾有點太濕潤,蛋糕體馬斯卡彭比例相對少,但整體還不錯可以點!

整體:老闆態度不敢恭維有他的原則,像是不招待兩人以上客人,但六年下來都是他一人顧真的很辛苦!整家店真的蠻喜歡的,店內須知也有提到安靜的部分,所以超適合讀書或用電腦,蘭姆酒葡萄巧克力司康配鮮奶油真的好吃!看完後推薦內用一次,不怕老闆下次繼續內用(我有點怕哈哈哈);怕老闆可以考慮外帶司康也比較便宜!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至週六)/ 10:00-18:00(週日)

📍交通:捷運 #松山機場站 走路約1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9個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沒事的,因為有愛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悲傷,因為悲傷所以你才會知道,你的心還在。— 不朽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松山機場#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山機場咖啡廳#小巨蛋咖啡廳#民生社區咖啡店#勺子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