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食記◎信義遠百A13-CAPATINA義式冰淇淋,天然水果清爽無負擔的最佳選擇!

1 / 9

信義遠百A13-CAPATINA義式冰淇淋,天然新鮮水果製成,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是熱天的最佳選擇哦!

想吃冰但又怕吃了會胖,選擇CAPATINA義式冰淇淋就沒錯啦!

CAPATINA義式冰淇淋為台灣第一間義大利冰淇淋,因應季節做口味的變化,強調低脂低糖原味呈現。

※嚴選原物料生產高品質冰淇淋

※強調手工、新鮮製作,符合健康概念

※親切態度、熱忱服務

※不斷的創新及研發

CAPATINA義式冰淇淋用心的經營理念,讓我們吃得心安,更享受美味又健康的義式冰淇淋及最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PATINA義式冰淇淋有提供幾種吃冰的選項:

單種口味$135/雙種口味$195/餅乾三明治$160/雙球聖代$205/三球聖代$285/分享杯$300

現場都會有樣品提供參考。

♥️雙球聖代選了火龍果搭配哈密瓜口味♥️

雙球聖代下層鋪墊的脆餅,香氣真夠吸引人,口感非常香脆;放上兩球冰淇淋後,會再放上幾顆棉花糖及小餅乾點綴,拍照也美美的哦~

火龍果及哈密瓜冰淇淋完全吃得出水果新鮮的原始味道,非常清爽消暑好吃呢!

♥️雙種口味選了百香果口味搭配可爾必思胡蘿蔔蘋果♥️

喜歡百香果酸甜的味道,新鮮百香果原汁原味製成,還能吃到百香果的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可爾必思胡蘿蔔蘋果口味也是走個混搭清爽風,吃起來非常消暑解膩,果香十足很特別!

消暑解膩想來點冰冰涼涼好滋味,喜歡清爽無負擔的冰淇淋,蠻推薦來試試看CAPATINA義式冰淇淋哦~

......

│CAPATINA義式冰淇淋│

★純天然新鮮水果製成

★不含化學成分,低脂低糖無負擔

★口味眾多,現場提供試吃

★新鮮水果原味,口感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資訊快報♥️

│CAPATINA義式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3號B3(遠百信義A13)

★電話: 0922-728-46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五、周六 11:00-22:00

★★★跟佳佳一樣愛吃美食的水水們,幫我"追蹤""收藏"成為"粉絲"喲!

★★★也可以追蹤我的IG:starismylove98 隨時追蹤佳佳的動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到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唷!

【P&K玩樂日記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