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聚」北海道鍋物$288自助吧吃到飽 - 素食者很划算 - 中壢SOGO新型態概念店

1 / 1

愛「聚」的朋友注意啦!王品「聚 北海道昆布鍋」現在有吃到飽喔!最低只要288元,加上服務費317元,即可享有自助吧無限吃到飽!目前是台北南京東店及中壢SOGO店升級為新型態概念店,有自助吧。

對於素食者的小編來說,真的很划算喔!因為吃素,所以不點主餐,那就是317元(含服務費)吃到飽,光是自助吧的食物,就吃得很飽了啊!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助吧的菜色摟!

【蔬食區】

新鮮蔬菜: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油菜、奶油白菜、番茄、玉米筍、芋頭、南瓜、地瓜、玉米、大黃瓜...等。

菇類:秀珍菇、小小香菇、金針菇、黑木耳...等。

豆製品:非基改角螺、非基改豆皮、豆腐...等。

麵類:王子麵、昆布烏龍麵、博多拉麵、烏龍麵...等。

*註:菜色不一定每天都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甜點區】

飲料:可爾必思、日式煎茶、柳橙汁、梅子醋冰沙、哈密瓜冰沙、開水、熱美式、熱拿鐵。

甜點:桂圓黑木耳釀、札幌風牛乳、抹茶拿鐵、日式醇抹茶、日式蕨餅、巧克力脆片、黑糖珍珠、蜜紅豆...等。

【副食區】白飯、讚岐烏龍沾麵、牛肉壽喜燒、松露風野菇奶油炊飯。

【醬料區】

十幾種醬料自由搭配。

因為小編很愛吃蔥蒜及大量的蔬菜,以往吃聚時,每次都要跟服務生要蔥蒜,「聚」新型態概念店簡直是聽到我的心聲,想吃甚麼醬料自己取拉!配上大量的蔬菜,讓我吃得好滿足,非常推松露風野菇奶油炊飯!味道濃郁不會太鹹。

「聚」北海道鍋物新型態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南京東】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

(02)2571-6500 / 平日11:30–15:30,17:30–22:30 假日11:00-22:30

【中壢SOGO】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樓

(03)427-2500 / 11:00–23:00                                 

 

--------------------------------------------------------------------------------------------

#中文 #旅行 #TRAVEL #旅遊 #中壢 #火鍋 #旅行 #素食食記 #HOTPOT #桃園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