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軼事~澎湖美食【味良し壽司】

1 / 7

起風了~菊島慢慢的進入了秋冬,秋天的老虎一樣不怠慢,每天每天的出來讓大家感受它的熱情!!不過,也因為北風起了,所以也涼多了~遊客也少了一半以上,所以就來去北辰市場走走~這家小小隱藏在市場內的日本料理,各大媒體、各個網美、網紅我想都報導過了!是屬於"立食"的小店家~只有四個站位…只能乖乖排隊了,慕名而來的,真的不少~大家也都乖乖的在旁邊排隊~店家就簡單的三個人,老板就是專業的師父~旁邊二個助手!所以需要有點時間慢慢的等~因為在市場內所以是沒有冷氣的喔!
我直接請師父配菜,總共是八個人,請師父配七個人的份量~從各種握壽司開始~到生魚片,還有花壽司、涼麵…但是我好想吃茶碗蒸…卻沒有了…下次要早點到!!! 哇沙米是算新鮮的, 淡淡的嗆味~搭配著各式的握壽司~師父都是現場製作的~站著吃有回到東京築地市場的感覺~師父會盡量抽空跟大家聊天~但是客人真的很多…一下子來排隊的,一下子電話預約日式便當的…但老闆很客氣,也希望給大家好的感受,而不是只是來吃吃飯就走~老闆也透露了,已經租了新的店面了,就在市場外的對街,也在裝潢了,預計11月會好,到時後就會有更乾淨、舒服的用餐環境給大家了!!
地址:881澎湖縣馬公市 北辰市場內
電話: 0978-273-901
營業時間:08:30-1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