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勞咖LOWCA

1 / 1

好巷弄的美食,隱身在超級巷弄中,一不留神就會不小心錯過了。

走進來後,先看到的是非常簡約風的結賬櫃檯。

現場環境超復古,真的是走進別人家前庭院,小小的用餐環境,卻佈置的很網美,老宅的環境、大理石桌、復古板凳,滿滿現代與復古的衝突美感,不可或缺的好音樂,當然也是有的。

由於位在前庭,沒有屋頂,好天氣時自然的陽光灑下,更是增添了一股美感,改天一定要晚上來看看。

#我就是個發福的刈包 $65

雖然名字是刈包,不過實際上是用饅頭,但與名字相同,真的很發福,滿滿各式配料,看起來整個膨脹了兩倍有。

很喜歡他們的滷肉,吃起來香氣十足,特別是那刈包會出現的滷肉+花生,真的是完美的絕配,蛋則是使用了歐姆蛋,吃起來比荷包蛋更為好吃,還加入了生菜,與很有衝突感卻意外搭的水果莎莎,很適合喜歡早餐,要吃的很有飽足感的朋友。

#港仔朋友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菜單!

西多士竟然可以有台版的,與一般港版相同作法,但原本的麵包換成了饅頭,口味上吃起來差不多,相同的花生醬香氣、甜滋滋的煉乳、淡淡的奶油香,但口感上更棒了,因為改用了饅頭,吃起來更紮實飽滿,螞蟻人不點嗎?

#軟綿綿焦糖布丁 $45

隱藏菜單!

原本是父親節的限定甜點,現在變成了,每日限量,鬆軟綿密的口感,淡淡的焦糖香氣,慢慢的在口中散發出來,很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口味,份量十足,飽餐一頓後來上一個,真的是完美的ending。此餐點提供外帶。

簡潔的菜單,選項超多,又平價。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主餐搭飲料現折$5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80巷34號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7:30

假日:08:30~18:00

店休:週日

電話:0911-487-0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