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橋頭大腸煎 😨這個我不行✋這不是一般的糯米腸啊~~~!

1 / 5

大腸煎$50一份(照片那樣盒裝,量不多)
-
這不是一般我們喜歡的那種糯米腸,也不是像菜市場或基隆買到的#大腸圈 ,這個腸子裡面是油飯的味道!!!而且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味道,屬於北部口味但是又不好吃,米粒粒分明但沒有Q度吃下去後會有苦味上來的那種!😱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到底會有苦味但在油飯界似曾相識的味道,雖然是#台北排隊美食 但是是我的#曹的爆雷點 ,真的不行,不知道在吃什麼!!(還是是老人的口味?吃的是回憶?)
要吃這個去吃油飯就好為什麼還要特地塞進去大腸裡呢?有考慮過大腸的感受嗎?🤣大腸圈還是吃白色有花生基隆那種就好了,但可以不要包花生🥜嗎❌

🤷🏻‍♀️又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看到排隊人潮就跟著排的孩子呢?

✨但是就算人潮很多店家人員態度都非常好,值得讚賞👍這才是做生意的長久之道!
-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曹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大橋頭 #大橋頭美食 #台北大腸圈 #大腸圈 #台北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