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熱壓吐司,宵夜好去處 ,口味多到爆的T&F熱壓吐司

1 / 5

之前每次去泰國,都超愛他們便利商店賣的 #熱壓土司,不管是早餐或宵夜都是熱壓土司配泰奶,超級滿足的啦!既然台南也有熱壓土司專賣店,不去吃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這次還帶了2個打手一起去幫我吃,因為他們家的口味實在太多,選擇障礙每種都想吃,只好多帶一點人去了,既然有幫手我就不客氣亂點一通了。

芋泥蛋黃起司流沙 $55

這個真的是我的最愛,原來芋泥和鹹蛋黃如此之絕配啊!芋泥給的量超夠,芋頭味很濃,鹹蛋黃不會很死鹹,主要是取它的香氣,起司是鹹鹹的起司醬,不會牽絲的那種,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這個口味我給過,超讚!

德式香腸起司佐蜂蜜芥末 $55

德式香腸煙燻味很香,口感很Q彈我喜歡,蜂蜜芥末是神來一筆,完全中和了香腸和起司的油膩感

肉鬆皮蛋 $50

裡面還有加了柴魚片,口味很像廣東粥加上章魚燒的味道,皮蛋沒有臭腥味很加分。

薯餅滑蛋起司 $55

有種在吃早餐店三明治的感覺,表現中規中矩,如果不敢嚐試太特殊的口味可以選這個。

花生起司棉花糖 $55

甜的口味我首推這個,花生醬有點微鹹,還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棉花糖不會太甜,我本身沒有很愛棉花糖,但是這個棉花糖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整體一口咬下味道平衡得很好,是道很大人感的甜食。

香蕉巧克力OREO $55

香蕉和巧克力就是天生一對啊,沒什麼好說的,裡面還放了一整塊的OREO,增加了餅乾酥脆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抹茶卡士達 $50

藍莓布朗尼布丁 $65

飲料我點了蜂蜜檸檬汽泡飲、抹茶歐蕾、可可歐蕾,都是80元,蜂蜜檸檬非常適合和熱壓吐司一起,微酸和淡淡的汽泡,非常解膩。歐蕾的味道都不是很重,也不會太甜,我覺得店家是故意調這樣的,比較適合當熱壓吐司的配角,才不會太厚重吃完飲料就飽了,搶了熱壓吐司的風頭,不過一瓶80元,下次我可能不會點到3瓶啦

-

熱壓吐司大同店 (17:00-02:00)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0903139402

熱壓吐司崇明店 (平日10:00-19:00/假日 07:00-16:00)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89-9號
06-2903383

#台南必吃宵夜 #台南必吃土司 #珍珠控必到店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旅遊打卡景點 #台南東區宵夜 #台南網紅店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 #台南宵夜 #台南東區甜點 #甜點 #熱壓土司 #宵夜新歡 #芋泥蛋黃流沙土司 #芋泥土司 #蛋黃流沙土司

Follo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
IG: caroltravelgo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