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繽紛彩色珍珠手搖飲「十一茶屋」

1 / 4

手搖飲

夏日消暑良方

更是另一半怒氣沖天,降低怒火最佳良藥之一

炎炎夏日,吸允一口,沁涼脾胃,萬事皆

🔸十一茶屋

————————————

台南知名手搖飲店,2020年於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開設北部第一家店面,飲料迷的大家一定知道,永吉路號稱飲料一條街,十一茶屋能於一級戰區,殺出血路,一定有它獨到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珍珠」及「特色花茶」是店內最知名的人氣產品,珍珠使用天然食材染色,可搭配店內各式飲品享用,好看好喝無負擔。

📢當天下午三點至店內沒想到彩色珍珠竟然就賣完了!!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戚風歐蕾

味道非常濃厚,我第一口品嚐時,由於尚未搖晃杯身,第一口便被濃厚的奶味嚇傻,喜愛重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香蘋伯爵

只能選擇半糖/微糖,當天選擇的是微糖,我覺得蘋果味滿突出的,整體來說,如果喜愛甜味較重的人會喜歡。

🎈紅柚翡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香甜味非常明顯,甚至會以為有多加糖,私心推薦點無糖!因為這樣可以品嚐出水果的原始甜味,無苦味及酸味,茶味偏淡,我個人很愛。

❤️玫瑰烏龍

我最喜歡的品項,當天我選擇無糖。杯內放了一片玫瑰花瓣,好看就先加分,少女情懷湧上心頭,花草茶果然是十一茶屋的強棒之一,任何少女都會愛這杯!

———————

店家資訊

🏠店家:十一茶屋 @tenone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49-4856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2號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分類標籤

地區:#豪吃台北

吃什麼:#JJ編 #豪喝 #jger_foodie #台北飲料 #信義區飲料 #飲料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y blog

痞客邦:JJ.hsu

facebook:jj的美食觀察日記

ig:ju54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