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美食|男子漢麵線|有柴出沒!巷弄裡的平價美食,來一碗雙拼麵線,一次滿足願望!

1 / 6

吃多了大餐,總會懷念那最平凡簡單的小吃,銅板價就可以飽足一餐~

今天珊蒂與友人在下班時刻,來到隱身在三重區巷弄裡,一點都不平凡的麵線攤!

我很喜歡店裡的裝潢,帶有日式小吃攤的風格,營造出質樸舒適的感覺。

愛狗狗的我,也是慕名而來,還特別詢問店家,狗狗今天有沒有上班?

咕咕(店狗名字)今天有打卡上班,來賺自己的罐罐錢喔!😆

這是店家的菜單,超級用心的!用天然食材熬出兩種湯底,也很用心照顧到全素食者

算是在小吃來說滿少見的!店家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可多關注臉書最新訊息!

現在的新品,是用埔里玉泉紹興酒浸泡的溏心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和友人點了有名的雙拼麵線,以及魚酥麵線,也點了限量品-熬臭豆腐

一上桌整個就是澎湃,口水也要流下來了🤤

芋頭貢丸一咬下就是濃郁的香氣和肉汁噴出,整個滿足芋頭控的心!

小腸清洗得很乾淨,沒有豬腥味,可以放心吃下肚~

魚酥就是恰恰的香酥,超級涮嘴的👍

熬臭豆腐帶有一點微辣的口感,使用非基改黃豆的豆腐,細細品嚐有豆香味,真心好吃又健康!

桌上也有店家特製的醋料 ,讓你自由添加!

百年老店製成的五印醋,無敵吸引我的~加上去真的讓麵線口感又變得更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飽餐一頓就是跟柴柴玩,咕咕散發出非常穩重的氣息!任客人拍照都老神在在!

這個店狗很稱職!老闆快加罐罐給咕咕~

美味的食物,有老闆付出的時間和用心!這麼平價好吃的麵線~怎麼可以不推薦!!

還有可愛的柴柴在等你喔~

臉書粉專:男子漢麵線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例假日09:00~17:00(週二公休)

                 (如有特殊公休日,在請留意粉專公告喔!)

電話:0965-407-498(滿300元,有外送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4號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新北市美食 #三重美食 #男子漢麵線 #魚酥麵線 #雙拼麵線 #平價小吃 #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