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鍋物|在夜店吃火鍋?台中海線鍋物新選,祭出生猛龍蝦火鍋吸客!冰淇淋、飲料隨你吃!加購澎湃海鮮拼盤兩百元有找,打卡再送雪花牛或松板豬!

1 / 1

沐鍋物的裝潢非常「蝦趴」,搭配音樂動滋動滋,吃個火鍋都潮了起來。而且一路從中午開到凌晨 2 點,這麼狂的宵夜場,不能只有我知道!

每鍋除了主餐肉盤,另附菜盤、蛋跟副食;還有好幾種飲料、冰淇淋隨你吃到飽。

牛肉選擇琳瑯滿目,從高檔的 A5 和牛到平易近人的牛五花都有,上菜時會先上演一場小型的「煙霧秀」🤩

愛吃龍蝦的人,這裡也有市面少見的龍蝦鍋。龍蝦肉口感腴滑,蝦頭裡的鮮濃蝦膏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凡點任一種火鍋,都能用 197 元的價格升級海鮮拼盤。有白蝦、草蝦、鯛魚、鱸魚、蛤蜊和鮮蚵,滿滿海味,吃起來真的超級過癮!

——————————————

🔍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13號

☎️ 04-26335699

⏰ 11:00-02:00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❷ 拍照打卡上傳並標記 #沙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免費招待雪花牛/松板豬一份

——————————————

202009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沐鍋物 #沐鍋物 #靜宜大學 #弘光科大 #靜宜火鍋 #弘光火鍋 #靜宜火鍋 #台中火鍋 #靜宜美食 #弘光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