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泰式鴛鴦鍋好滋味 吃膩麻辣鍋來吃椰奶鍋

1 / 5

🏝餐廳環境

泰滾Rolling Thai這是一家網美會愛的餐廳!因為入口處就有大片南洋風情的壁畫讓人拍個夠,帶位櫃檯旁也有一整片花草牆裝飾;走進店裡後空間非常大,座位應該有40~50席,位於餐廳中央有一個茅草打造的熱帶風情酒吧台,四處還有衝浪板跟椰子樹點綴。

🍲菜色餐點

今天點的湯底是椰奶雞鍋x冬陰功鍋,店員會讓我們先喝一點湯看需不需要做調整,但原本的湯底就已經很夠味,兩者都超好喝!尤其冬陰功湯煮泰式媽媽麵超對味!若想吃更重口味也有泰式麻辣鍋可以選擇。

貼心的是菜單上有餐點排行,因為採單點方式,若不知道點什麼就照排行榜點就對了!最推泰拳蝦餅,裡面真的是包著一隻完整的蝦子拿去炸,沾上酸辣醬會想一口接一口!肉類一盤大概也有25~30片左右,四個女生點兩盤就飽了,而且肉質很好!花枝丸也能明顯吃到Q彈的花枝本人,整體食材都算蠻新鮮好吃!但飲料部分就比較看個人喜好了。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飲料小雷)

交通便利:💙💙💙💙💙 (捷運站出站後走2分鐘)

用餐環境:💙💙💙💙🖤 (整體都蠻乾淨,只是空間大,用餐時間人多比較嘈雜) 

服務態度:💙💙💙💙💙 (親切介紹、適時加湯)

再訪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滾 #rollingthai #泰式火鍋 #中山美食 #東區美食 #鴛鴦鍋 #麻辣鍋 #椰奶鍋 #冬陰功鍋 #泰式料理 #松江南京美食 #南洋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