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最愛離家近拉麵美食

1 / 3

終於吃到激勵軒雞湯拉麵啦!!!
📍野菜雞泥濃湯$220
湯底是濃郁的南瓜雞湯,蠻特別的,兩個各自的香氣和口感都獨立的有特色,只是搭配拉麵還是第一次,拉麵本人帶有嚼勁,份量很剛好,雞胸肉部分是用低溫烹調方式處理的,超級軟嫩多汁,又不乾柴,入口即化,肉也很多,很過癮。
📍雞白男湯$200
比起濃郁那碗,這碗當然清淡啦,但不是清湯的那種,還是香氣濃郁啊!吃起來不油膩,麵條吸飽湯汁後入口,覺得連鼻腔都是雞湯味,瞬間膠原蛋白增生了。
📍雞叉燒飯(小)$50
雖然本人不是飯控,但吃到好吃的,還是欲罷不能,飯顆顆分明,再次說明,因爲我不吃軟飯,所以稍微帶硬、不濕潤的飯,我都不排斥多吃幾口,雞肉有在炙燒過,配上蜂蜜芥末醬毫無違和感,飯有淋香菇泡過的醬油,單吃醬油淋飯,不鹹之外,有種日式風味,很清爽。

店家採用自動販賣機模式,點完餐後將明細給前臺就可以找位子坐下,店家位子不多,吃飯時間不早點來,可能要稍待片刻了。推推!
#台中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台中 #拉麵 #雞湯 #舒肥 #舒肥料理 #舒肥雞胸肉 #低溫烹調 #低溫 #叉燒飯 #膠原蛋白 #南瓜 #南瓜拉麵 #雞湯拉麵 #自動販売機 #chicken #ramen #taichungfoodie #浴缸裏的花 #tsaikiki10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