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來過放鬆小甜點日吧~

1 / 1

午飯過後的小確幸❤️
位在工作地附近,吃飽飯後散步過來吃個甜點,渡過中午休息時間很剛好。
📍白葡萄&青檸乳酪$170
基底是檸檬乳酪,濃郁帶清爽的檸檬奶香味搭配酸酸的白葡萄,入口後味道融洽,對了,乳酪是稍微帶有檸檬香氣,不會酸喔!塔皮則是酥脆到我要翻白眼了啦,請勿跟我搶塔皮喔。
📍草莓&哈蜜瓜$170
雖然自己本身不愛草莓,怕酸之外也可能不是少女的關係吧,哈哈,但店員說這次就即將要結束草莓季了,心一慌就點了,這就跟搶購限量版的道理一樣。基底的香草卡士達超級濃,對我來說有點...不行XD,一定要配水果們一起享用,因為水果味是偏重的,混搭一起吃,酸味會中和奶味,這味道我個人比較能接受,但,說這麼多還不是吃完了XD。
📍花樣百香煎茶$130
(茉莉、玫瑰、矢車菊、金盞花、錦葵花、西香蓮)
浸6分鐘後可飲用,一開始茉莉、玫瑰味道很重,尾韻帶出金盞花淡淡香氣,喝下後,嘴巴裡都是舒服的花香味,很高貴優雅的味道,很喜歡。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推薦 #taichung #taichungfood #dessert #girlstalk #閨蜜 #午休時間 #甜點控 #甜點 #花果茶 #茉莉 #玫瑰 #rose #矢車菊 #我心目中的花甜囍室 #tsaikiki1017 #浴缸裏的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