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私房越南美食吃起來-「越香越南美食」

1 / 4

🍴越香越南美食
涼拌炸春捲米線 80元
春捲大約有六塊,酥脆中又帶著點軟糯。內餡有芋頭,但味道不是太重,更多的是為肉香畫龍點睛的效果。
米線份量ok,是可以吃很飽的程度,拌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加上九層塔的香氣,一整個很可以。建議再加上老闆娘特製辣椒提味(三個辣椒中最上面那碟),蒜香四溢但不過辣,整個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再加檸檬會更酸香唷!不嗜酸的我加了兩個才覺得剛好,給大家參考🤭
🌯🌯🌯🌯🌯🌯🌯🌯🌯🌯🌯🌯🌯🌯🌯
綜合海鮮河粉 85元
這碗我只有喝到湯,但是,但是,但是,實在是太太太驚艷了,無法想像湯的甜味怎麼可以這麼高。這種甜味不是單靠一種食材可以熬出來的,感覺既有海鮮的鮮甜,又有紅蘿蔔的清甜,讓味蕾有了全然不同的感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
越香越南河粉揮別越南料理店髒髒暗暗的印象,整體明亮又乾淨,還有多種不同的醬料可以自行調配,最喜歡的就是檸檬,加在海鮮湯裡真的提鮮十倍。
價格算中等,沒有特別便宜,但是食物滿好吃的,很有記憶點,是會讓人想挑戰菜單全制霸的一家店。

好味指數🌝🌝🌝🌝🌚
#跟著阿C動吃動 #邊玩邊吃邊吃邊肥 #越香越南美食館 #酸酸辣辣 #越南料理太開胃啦❤️ #檸檬入菜 #海鮮河粉酸辣更好吃 #zhonghefood #taipeilife #中和美食 #板橋美食地圖 越香越南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