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畜 2020 中秋烤肉組|倒數計時!中秋烤肉預備備!所有食材直接幫你傳遍遍!滿額免運費!

1 / 1

假如「想烤肉、卻又懶得準備食材」,剛好句句戳中你的心聲,不妨試試台畜應景推出的中秋烤肉組!

今年台畜推出「全套配到好」的烤肉組合,從適合 2 人獨享到多人共享的 12 人組都有。所有食材都已經調味好了,直接省力一波。

五花肉串採用經典的墨西哥調味,肥肉比例高,一人吃一支差不多。建議煸烤到乾一點,比較不會那麼油。

燒肉片的厚度很有存在感,不會只有薄薄一片。梅花肉帶點嚼勁,搭配自家特調的醬汁。味道鹹中帶甜,很適合夾吐司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合包裡還有兩片比手掌還大的戰斧豬排,利用香草、小茴香等香料調味。不用特別沾醬,就能吃出肉質的原香。

帶骨徳式香腸口味偏重、帶點迷人的煙燻味,有趣的是,還特別鑲入「肉骨」方便直接拿,體驗經典卡通《摩登原始人》的感覺 🤣

香腸使用新鮮豬後腿肉製成,吃起來入味、有嚼勁又多汁。

台畜不僅幫大家省去準備烤肉食材的麻煩,重點是還貼心地幫你宅配送到家。不夠吃的食材,也都可以再另外單買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連結|https://shop.tham.com.tw

-

✏️ 至09/30 00:00止,滿千送毛豆 2 包

✏️ 全店結帳金額滿$688免運費

——————————————

202009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新聞173 #百味新聞 #台畜 #宅配烤肉組 #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 #中秋禮盒 #中秋烤肉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全台美食 #三倍券 #振興券 #振興三倍券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