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發胖類

1 / 1

1.美食節目般的閱讀感受

以美食創作者來說,大多數的文章介紹,很難讓讀者有互動感,但此位創作者在文章的開頭都會加入親切的開場招呼語,建立與讀者間的連結和加深讀者對作者的印象。文末以「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做收尾,讓文章分享除了圖文內容之外,更有種觀看美食節目般的閱讀感受!

-

2.內容實用,抓住讀者胃口

「精選」及「盤點」類型的美食文章一直是讀者們非常喜歡「收藏、點閱」的內容,將多家優質美食地點集結起來,文章訊息量高,能成功讓讀者在短時間就能獲得多間美食店家的相關資訊。此篇合作文章,以「上下文」的模式集結了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次滿足三個地域的粉絲,聰明的吸引各地的讀者客群,引來更多瀏覽數。

-

3.建立美食分享與自我的口碑

分享美食的創作者有很多,如何成功製造與培養自己在美食界的「影響力」,除文章內容及資訊要足夠充足外,自己的個人特色與介紹也相當重要,此位創作者除了筆名相當有記憶點外,在文末加入自己的名片,也能凸顯自我身份,讓只是碰巧看到文章的讀者,也能因點擊觀看而對作者有更深的認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weiwei享食趣 Yu Wei Chen 的本篇創作: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上)

#創作者之星#波波精選#波波創作者#波波小隊長#weiwei享食趣#咖啡廳#發胖美食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