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有春茶館

1 / 1

有春,台灣人一定很熟悉的名詞,而有春茶館,更是台中人皆知的名店,餐點種類多元,更是有著多道的家常菜,讓人吃過便念念不忘的美味,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以整顆西瓜、鳳梨製作的杏仁銀耳露,可是很多來吃飯的朋友,都必嚐的美味。

台式復古風的裝潢,也是他們的特點,同時也與店名、餐點作相互呼應。

#高麗菜乾燒軟排 $230

滷的恰到好處的軟嫩排骨,甘甜的高麗菜乾,吃起來十分的開胃下飯,特別是將醬汁淋一些在白飯上,真的很有在家吃飯的感覺,非常簡單又道地的家常菜。

#魷魚螺肉蒜套餐 $380

很推薦先喝碗湯暖暖胃,特別是已經進入秋天的,漸漸轉涼的晚上,來上這麼一碗,真的瞬間幸福感都來了,這道菜吃起來更是滿滿的家常味,濃郁的湯頭與香氣,豐盛的食材。魷魚、螺肉、排骨、高麗菜、香菇,還有芋頭,真的非常澎湃,再來碗白飯,完美的搭配。

#日曬菜乾雞湯 $130

高麗菜乾燉湯,很純粹簡單卻十分美味,軟嫩可口的雞肉,經過燉煮後吃起來更美味了,喜歡喝湯的朋友,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茶炸年糕 $100

炸年糕這是一道,十分傳統同時有著滿滿過年氣息的甜點,平常很難吃到,沒想到在這竟然有,甜甜的年糕經過油炸後,有著酥脆外皮與Q軟口感,熱熱的吃還會牽絲,搭配隨餐附的麵茶粉,雙重復古美味,同時擁有。要來份炸年糕,懷念一下童年回憶嗎?

#三小福四秀仔 $135

非常精緻討喜的甜點,而「四秀仔」也是台語中「點心」的正統說法,平常在過年才會看到的發糕與紅龜糕,都變成了十分精緻的迷你版,台式點心不可或缺的蜜餞,當然也是有的,想來份傳統點心嗎?點這個就對了~

#芋見小蘋果 $90

超可愛的甜點,精緻的蘋果造型與配色,看起來真的很討喜。

Q軟紮實口感的外皮與飽滿的芋泥,吃起來幸福感滿分,別看小小一顆,飽足感可是很足的。

#西瓜杏仁銀耳露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分有名的點心,採用整顆西瓜作為容器,再將果肉的部分與杏仁銀耳,一同做成甜品,淡淡西瓜與杏仁香氣,意外的很搭,而這種多重的創意組合,也讓每一口的口感更為豐富與富有層次感

#芋泥波波奶綠 $85/$150

這一杯想必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飲品,滿杯的芋泥與小芋圓,對於芋泥控來說,真的是難以抗拒,特別是剛端上桌時,那純白的奶綠與芋泥交織的配色,更讓人喜愛,你是芋泥控嗎?來上一杯吧。

#好運桂圓茶 $90/$150

以紅茶作基底,再加入大量的桂圓,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桂圓香氣,甜度適中,平凡卻又好喝的一杯飲品。

#烏龍春珍珠奶茶 $75/$140

香濃的烏龍茶所調製的奶茶,喝起來總是有股完全不同的香氣,Q彈有嚼勁的珍珠,這樣的組合喝起來很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4-2322-1669

大智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22-0618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