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 :: tokyobike Taiwan|單車咖啡廳!採光極佳的複合式餐飲選物店!

1 / 9

-

::: tokyobike Taiwan :::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7號1樓
■ 08:00–20:00(週日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金鑽鳳梨酥打 $120
・蜂蜜芥末烤雞起司三明治 $100

中午還有提供和 #蓮REN 合作的 #日式湯咖哩 #商業午餐 系列,但這天太想喝點冰冰涼涼的飲品,下次再來吃吃看定食囉!

飲品選項其實挺多,都在100元上下,選了夏日限定的清爽氣泡飲,是自己熬煮的鳳梨醬,不另外添加糖,果香卻很明顯,酸酸甜甜,非常解膩!

輕食的話,則有三明治、漢堡等選項,猶豫許久,是店員推薦的口味,比原本想像中更好吃耶!吐司外表感覺經過高溫熱煎,非常鬆軟,內餡的蜂蜜芥末醬作為提味,還吃得到芥末籽,帶有極些許的嗆辣味,和大量的起司、烤雞搭配得宜,外表看來不起眼,吃起來卻有不同的感受,真的好吃,但份量不大,食量較大的話可能稍嫌吃不飽呀。

-

與單車結合的單車咖啡廳,夠少見吧!

在靠近中山國中站、民生東路的巷弄內,有一間相當寬敞明亮的白色植栽系商店,不走近仔細看,還以為就是間販售單車用品的店家,實際上,這裡還提供有簡單輕食與飲品,是個風格相當獨特的地方!

tokyobike Taiwan發源自日本,是全球市場中唯一結合咖啡廳的據點,也是除了日本外,亞洲唯一提供單車租借的場所,希望可以藉此,透過單車,認識台北的迷人之處。店裡有大量的雜誌、書刊、單車用品,以及生活小物,也可說是間品味獨到的選物店,真的結合了好多種服務啊。

店裡採光極佳,還種有些許植栽,空間也很寬敞,中午來時店內人不多,環境相當安靜,滿適合帶個電腦來做事,加上沒有低消、餐點平價的種種加分因素,日後應該可以經常來報到了!希望日後可以增加甜點品項!(店主會崩潰嗎哈哈,要做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tokyobike#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平價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台湾
#台北早餐#松山區美食#台北早午餐#中山國中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