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涼麵店 大大溫暖《台北信義區|易鄉涼麵》

1 / 1

一開始是看了某美食群組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家好像很厲害的涼麵。

剛好回鄉我姐交代我要去買伴手禮就順道過來吃吃了。

剛來的時候店裡其實就只有我,到門口還有點怯怯弱弱的猶豫要不要進來。

店裡並不大十坪左右的大小,就12-18個座位左右。

主要是客人都是附近的居民或者附近的上班族順道回家外帶,所以內用人潮倒是比較少,外帶的比較多。

這是我六點多要離開的時候拍的照片,外面已經排起一個小隊了。

永春捷運站附近小吃林立,這家可以說是在這條小吃街裡闖出了一片天。

🔺麻辣涼麵(中/小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竟然聽信了網友的讒言,說小辣就已經辣到不要不要的,結果這小辣根本就是一片蛋糕的簡單。

好後悔沒點中辣,但有遺憾才會再來啊~就等我下次再來試試看中辣。

麵體Q彈而且用的麵跟外面比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口感,很特別。

麻醬的味道稍微弱,但也不會太過於清淡,酸甜爽整體平衡的很好,再加上麻辣醬的些微嗆辣,這個大份我應該也可以吃完欸!(豬啊)

如果就點了小辣發現好像可以辣一點,就可以跟板娘說喔~會再幫你把口味加重一點。

🔺綜合湯

這跟很多涼麵店的味增湯一樣比較偏甜,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式的味增湯。

不得不說蛋花煮的剛剛好嫩度,貢丸也很脆爽,豆腐的量也給的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都是每碗每碗點了之後現煮的,如果喜歡蛋包還是蛋花、要熟不熟都可以跟板娘說,可以客製化。

🔺菜單

店裡面除了涼麵之外還有賣鍋燒系列或者是養生蔬食,選擇很多樣。

我今天選的是今日特餐,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90圓,比單點省了10圓(蕭貪)。

    

總結,

為什麼標題說大大溫暖呢?因為板娘態度除了很好之外,對待每個客人都好像家人一樣的FU,好幾個客人走進來他馬上會說老樣子嗎?看得出來都很認真記住熟客的胃口了。或者客人有很多問題的時候他也都耐心的解釋,並且做出回應。親切的詢問味道還可以嗎?

很多時候不管東西好不好吃,也是在吃一個爽度的,吃一個心情上的溫暖的,你們說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易鄉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9-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麵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 #味噌湯 #瓜吃了台北 #麻辣涼麵 #蛋花 #永春美食 #貢丸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冷やし中華 #胡麻#味噌汁 #대만 #howsayhow #taiwanfoodie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