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燈光美氣氛佳 韓式古樸豪華宮廷餐酒館

1 / 4

🏮餐廳環境

這次來吃韓國有名的LEECOPLATE集團旗下的清潭李上LeeSang,走的是豪華餐酒館路線,內裝像是古代韓國宮廷的樣子,是榻榻米需要脫鞋子的,但完~全不用擔心踩到灰塵或頭髮,木地板乾淨到感覺比自己家還乾淨!且服務人員很貼心會幫你把鞋子收進鞋櫃裡👍

地點其實很好就在大馬路邊,若坐靠窗的位置就可以欣賞一下風景!且每個座位都有運用裝潢設計巧妙隔開,讓人覺得空間不狹隘的同時又擁有隱私感,另外也有包廂座位(要提早預訂)!

🍴菜色餐點

菜單部分除了韓式外,也包含了一些日式品項例如握壽司、炸豆腐等等,但我們這次點了烤串全拼、韓式煎餅、海鮮起司年糕鍋和韓式炸雞!

裡面最推的是烤串全拼!每一串的肉品搭配的調料都不一樣,不沾醬就很有風味,但是搭配特製的生蛋醬又是另一層次,不管是雞肉豬肉牛肉都很軟嫩。海鮮起司年糕鍋也是必點!有淡菜、蝦子、蛤蠣、花枝,感覺還有蟹黃的精華都在這一鍋!是吃完料還想拿來泡飯或煮粥的美味醬汁!可惜年糕的量比較少一點。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交通便利:💙💙💙🖤🖤 (捷運站出站後要走7~10分鐘)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訪意願:💙💙💙💙💙

#韓式料理 #韓式居酒屋 #韓式餐酒館 #餐酒館 #居酒屋 #烤串 #韓式炸雞 #海鮮起司年糕鍋 #韓式煎餅 #榻榻米 #宮廷 #中山美食 #中山站 #松江南京站 #松江南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