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畝地 Samdy|不限時空間再一家!週三租借空間免場租!快放進口袋,東海人的友善咖啡廳!

1 / 1

三畝地隱身在 55 巷,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前身是獨立音樂人都知道的浮現Live House。因緣際會下,轉由四位東海畢業的女孩經營。

⠀⠀

甜點不假他人之手,通通都是夥伴們自己做的。軟餅乾口感輕盈、略帶嚼勁,配茶或咖啡都合適。

招牌蛋糕即海綿蛋糕,搭配自己煮的香甜的蘋果醬,吃得到顆粒感,還有現場手工打發的鮮奶油增加香氣。

可可選用來自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可可粉,整杯飲料只有加牛奶,不另外加水。甜度大概是微糖程度,味道很濃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手沖咖啡。選用自家小量烘焙的咖啡豆,品質相對穩定。

這裡沒有濃重的商業氣息,室內鋪有類似日式風格的和式地板,完全可以悠閒地待上一整個下午 😙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5巷12號

⏰ 13:00-21:00(週三至週六)

🔢 😃😃😃😃🌑

✏️ ❶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外帶自備容器可折$5

⠀⠀ ❸ 場地開放租借時段及金額:

⠀⠀⠀⠀ 下午場 13:00-17:00|$1500

⠀⠀⠀⠀ 晚上場 17:00-21:00|$1700

⠀⠀⠀⠀ 全時段 13:00-21:00|$3000

⠀⠀⠀⠀ 週三場地使用免場租,僅需低消

——————————————

20200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三畝地 #三畝地Samdy #三畝地 #場地租借 #包場 #東海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甜點 #台中甜點 #東海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