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土耳其卡霸捲

1 / 1

台中知名的美食夜市【忠孝路夜市】中有著各式美食,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這一家卡霸捲,這是來自土耳其的國民小吃,在這個美食一級戰區,可說是人氣排隊美食,前來的當天,一到營業時間,來點餐的客人一直絡繹不絕,還有電話預訂的,雖然是外國人開的店,不過老闆中文可是沒有問題的,直接向老闆點餐即可,完全不用怕溝通會有問題。

肉的部分採用機器刨片的方式,與一般手切方式不同,這樣的方式,比較容易食用。

口袋餅則是先進行炙烤後才開始製作。

用料十分的扎實,完全不馬虎。

餐點最後還會進行熱壓,吃起來更加美味。

#幸濃咖哩口袋餅 $80

咖哩口袋餅是非常特別又少見的食物,餅皮在微烤加熱後,呈現出一條條的烙烤痕跡,接著切開加入生菜、肉片、洋蔥、薯條,最後淋上滿滿的咖喱醬,微辣的咖哩醬吃起來爽口開胃,如此的美味,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一到營業時間就大排長龍。

#肉薯盒子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得外酥內軟的薯條,與醃漬過的烤雞肉,一起享用,香濃的美味更加分了,口感與口味都比單點的薯條更豐富,也不用擔心這樣會太膩口,老闆貼心的在底下,加了生菜絲。

店家的菜單。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7號前

營業時間:17:30~00:00

店休:週三

電話:0978-794-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