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咖啡就是一種享受,宅配咖啡豆、濾掛包-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1 / 9

【宅配咖啡推薦】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宅配到家的咖啡豆、濾掛包咖啡,讓每天喝咖啡簡單又美好。

Liz幾乎是每天一杯黑咖啡,有時候是外面買咖啡、有時在家沖咖啡,享受美好的優閒時光。

這次要分享的是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的中焙咖啡豆【義式配方豆】以及【瓜地馬拉 微微特南果】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宅配咖啡豆推薦】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瓜地馬拉微微特南果

產地:瓜地馬拉微微特南果

烘度:中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味描述:堅果、酸值柔和、甜美悠長

它的風味是帶有些許的酸甜果香氣,有些不習慣喝有酸味果香的朋友這款可以當作入門款試看看,

因為微酸的果香其實更能喝出咖啡的萬種風情與變化,所以開始喝黑咖啡帶酸味,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

我覺得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貼心的地方就是,同種風味的咖啡不僅有咖啡豆選擇,也可以挑選濾掛包,讓喝咖啡的選擇更多樣化。

所以習慣使用豆子的或是濾掛包都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包裝方式唷。

【宅配咖啡濾掛包推薦】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義式配方豆

產地: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烘度:中深焙

風味描述:堅果、巧克力、檸檬柑橘

配方豆是店家的命脈,將咖啡豆調整至最適合且最獨特的風味製成獨一無二的配方豆,也是店家的鎮店之寶。

這款咖啡豆是屬於中深焙的豆香,喝起來帶著咖啡的濃厚底蘊香氣,會帶點堅果以及巧克力的風味。

喉韻間會品嚐到些許的檸檬柑橘香氣,是很適合大家品嚐的風味。

我蠻喜歡搭配些甜點,這樣的搭配就是完美的下午茶饗宴。

陽光灑下配上茶點,完美~

▌誰不愛咖啡WDL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是以自家烘培咖啡豆、濾掛咖啡

不論是辦公室行號,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若有咖啡豆需求都可以電話詢問唷。

電話:0903 221 964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2:00,14:00-17:30

Line ID:@258hakvw

※產品均通過國家SGS合格檢驗,請安心飲用※

→點我前往官方訂購咖啡

→點我前往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