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 :: 霜空咖啡|在木質白色基調的仙境咖啡廳,來場絕美的甜點饗宴!

1 / 9

-

::: 霜空咖啡 :::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 13:00–20: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鍋煮奶茶 $150
.霜空點心盤 $350

來到霜空,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滿滿一大盤的點心盤了吧!

裡頭總共有六款甜點,會依照店家當天的甜點有所不同,像是驚喜包,端上桌時除了糕點的香氣,還充盈著未知的喜悅。

這天有黑糖肉桂司康、覆盆子水蜜桃生乳酪、焦糖烤泡芙、卡式達布丁、伯爵茶柑橘奶油戚風和金萱茶柚子達克瓦茲。每一道都相當細緻,鮮奶油點綴得恰到好處,口感綿密,依循店員建議順時鐘吃,非常有種甜點饗宴的感覺,另外會附上茶品,這天是白毫烏龍茶,很是解膩!

鍋煮奶茶只提供熱飲,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入香料,再以Twinings伯爵茶與小農鮮奶調製而成,奶味相當濃郁,辛香料的刺激香味也強烈,幾乎奪去了整杯的味道,稍微變得像鹹口印度奶茶的口感,一旁還有甜菜糖可以自行添加,我們一人喜歡一人不愛,總體來說應該是杯滿主觀的的飲料吧。

-

決定設立一個 #QA忙碌食間 Hashtag,因為工作太久沒發文時就能派上用場!

有印象以來,對於嘉義,一直都只有匆匆路過,這天來了一整天, #火雞肉飯#御香屋#森林之歌 ,我們可是一項也沒錯過,以及讓我們滿懷期待的霜空咖啡!

店外簡單大方的字樣,經過了個長廊,步入室內,假日免不了候位,但等到我們入座時,真的覺得相當值得!

挑高的環境、寬敞的座位區、親切可愛的店員,還有無一處不精緻設計的器皿,木質桌椅、白色基調,外面還有一小區庭院也很適合拍照
,好開心又來到一間可以讓我們處處稱讚、每個角落都喜歡的地方!

好少探訪嘉義,但每每到了外縣市,都很喜愛觀察每個城市的樣貌和隨之呈現的風味,也算旅行的樂趣之一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嘉義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霜空咖啡#嘉義美食#嘉義甜點#台湾#嘉義小吃#嘉義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西區美食
#相機食先#嘉義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嘉義景點
#popyummy#yummyday#台灣美食#嘉義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