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七張 :: 花漾韓食堂|道地韓國人經營,提供平價美味韓式料理的家庭食堂!

1 / 5

-

::: 花漾韓食堂 :::

■ 新北市新店區華中街51號
■ 11:30–20:30(週一週二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部隊鍋 $180
.石鍋拌飯 $140
.海鮮煎餅 $180

圖片沒有比例尺,不過這份量真的滿足夠的,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

部隊鍋不外乎有常見的韓式泡麵、年糕、泡菜、蛋與銷魂起司,還有醃漬過的豬肉、滿特別的德式香腸和小白菜(?),微弱的辣度,也許可以請店家再加更辣些,配料非常豐富,相當有滿足感,但總有種結合台式口味的感覺。

海鮮煎餅也是店內招牌!我們到了每間韓式料理店,幾乎都會點海鮮煎餅,試試各種口味。花漾韓食堂的煎餅屬於薄脆口感,每口都吃得到花枝,沾醬酸嗆,吃來過癮啊!拌飯也很棒,最喜歡鍋巴的口感了!

-

今天是非常讓人心碎的一天,看到小鬼猝逝,從兒時一路陪伴我們這個世代長大的藝人就此離開人世,旁人如我們都已感覺萬分心痛,遑論友人與親屬。都說生命無常,在消逝之際,還是太讓人難過了。

-

以前我們家都會在這附近吃簡單的麵食,有次突然想吃韓式,查找了附近發現這家,覺得口味很不錯,份量多又平價,接著想到就會開車來報到!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交通可能略為不便,但附近真的滿多好吃又簡單的小吃,還滿推薦來這裡找到自己的真愛(咦?)。

花漾韓食堂在小巷弄內,招牌並不明顯,經過沒有特別留意可能很容易錯過。店內大概十多個位子,空間並不大,外頭還售有韓國商品像是泡麵、燒酒等等,聽口音,老闆感覺應是韓裔華僑,口味可能稍微融合台式的做法,但我們還是覺得很好吃。

餐點好吃、價位平實,除了難以到達之外,其他都滿吸引我們的,也推薦給喜歡韓式的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
#花漾韓食堂#新北美食#新店美食#七張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北韓式料理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韓式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韓式料理
#平價美食#部隊鍋#海鮮煎餅#石鍋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