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星推爆!早午餐! ⊙ 🌾 TAIGA 針葉林

1 / 9
「遠眺是群山,近看是生活。」

TAIGA座落在文山的小社區,陽光映照著復古的紅地磚上佈置的許多植物,在踏進店門前就感到一陣舒服,走上二樓,明亮的空間搭上復古的裝潢,有走進老時光的感覺。

花花草草配上復古的地磚及實木門框,很有感覺 花花草草配上復古的地磚及實木門框,很有感覺

早午餐的部分全天供應,包含了主餐、沙拉、麵包、薯泥薯片及一杯飲品,雖然照片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大,但吃完其實挺飽的,伯爵口味的沙拉醬推一下,味道偏酸,很適合炎炎夏日,松露炒菇香氣濃郁,個人很愛。

三明治的部分則是更愛,烤的酥脆紮實的麵包體,夾了滿滿餡料,萵苣、芝麻業、酪梨、自製漢堡排,整體的搭配非常完美,脆片也增添了口感。

來TAIGA不只美食,擺盤、餐廳空間、整體環境、陽光的角度,都是很棒的享受。

純淨的食物帶來純淨的快樂與享受。

🌾 TAIGA 針葉林

📍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2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台北早午餐#Brunch#文山美食#木柵美食#蔬食#蔬食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