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拉麵?台灣拉麵才敢大聲《台北大安區|合味拉麵》

1 / 1

如果你想的是那種日式豚骨拉麵、味增拉麵,那就可以轉彎出去了,門口請往右👈。

這家佇立在頂好商圈附近的拉麵店,聚集了很多好評,大家也都說十幾年味道都沒變過,除了好口味不變,價錢也經濟實惠。

真心覺得老闆根本就是一個狠角色呀!

我看有人在谷歌評價留說被騙根本不是拉麵店,這種評論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啊。

做什麼事請都不要只看到表面,或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就覺得被騙了?

店家就真的有賣拉麵,為什麼店名不能跟拉麵有關?

吃個東西也要當正義魔人真的很累啊~(吶喊)

🔺認真煮麵的闆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揭曉這家拉麵店賣的可是正統的台灣味羹湯。

當然除了拉麵之外也是有很多種選擇,冬粉、米粉、飯、油麵、意麵,或者是單純的羹湯,都有的。

🔺內用座位區

位置跟位置中間是有點窄,如果客滿的話應該會跟別人一直狹路相逢😂。

那天進到店裡來的時候有一股很潮濕的味道,雖然如此店裡面還是算保持得很整潔。

🔺小小的醬料區跟自助的餐具

🔺無限取用的泡菜

與其說是泡菜,倒是比較像是吃油飯會附的辣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脆中帶韌,味道不會太鹹辣,單吃也可以,放到羹湯裡面一起享用也剛剛好的味道。

雖然是無限取用,但大家還是斟酌一下自己的食量以免浪費了店家的貼心服務。

🔺店內小公告

店內的羹湯是可以免費續加的,由於麵真的滿大碗的,可能很多小胃女一個人吃不了一碗,想共食的話也請遵照店內的小規定。雖然我個人是沒有這種吃不完的困擾,我只怕自己吃太多🤣。

🔺三合一不要魚酥拉麵&四合一米粉

我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啊!

有的人就想什麼都來點,那就點四合一。

四種配料只有一個不想吃,那就選三合一不要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清楚明瞭,店家方便客人也清楚。

🔺拉麵

這拉麵真的是Q彈啊,麵煮的剛剛好,不難吃出手工製作的口感,而且不規則的麵體更能吸附羹湯。

湯頭不是勾芡很重的,而是淡淡的勾芡更甚至於有種清爽的甜味,裡面還有著蛋花。

🔺米粉

如果很喜歡湯汁整個巴在麵上,那必然是要點米粉啊~

我個人是不喜歡魚酥,但這個魚酥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沒有油耗味,泡在羹湯裡也好吃。

🔺花枝羹、魷魚焿、肉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跟花枝其實我有點分不出來(味覺障礙),而他們也都長得差不多。

我最喜歡肉羹,因為這吃起來富有彈性之外還很扎實,根本就是小貢丸了😂。

    

總結,

如果我月底沒錢,那這碗麵我可以分兩餐吃欸!省點錢😂實質上我一個人吃掉一碗根本也就小蛋糕一塊。

口味上如果你是追求驚豔好吃得不得了難以忘懷的這種類型,那這家店應該就不適合你。

因為這家店走的是平淡幸福日常的味道,更甚至於老闆親切的態度讓你在吃的過程中有種回到家裡味道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合味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枝羹 #拉麵 #肉羹 #魷魚羹 #米粉 #東區美食 #頂好商圈 #台北美食 #泡菜# 忠孝復興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とろみスープ #イカ #台湾ラーメン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라면_만한대찬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