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安區| 台韓夫婦攜手打造最美好的韓式甜點咖啡廳【 ChocoChez Bakery 】

1 / 9

-

C h o c o C h e z  B a k e r y

🔖 內含菜單 

 

🔺 地瓜麵包 $65

🔺 馬鈴薯麵包 $65

🔺 南瓜麵包 $65

🔺 老鼠乳酪蛋糕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蜜桃氣泡冰茶 $130

🔺 美式咖啡 $100 

📌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限時90分鐘 

 

 

———————————— 

 

#地瓜麵包 麵包是較彈牙有咬勁的,內餡是使用台農的紅肉地瓜製作,沒有過多的添加吃得到地瓜天然的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鈴薯麵包 是我自己最愛的一款,馬鈴薯泥加入莫札瑞拉起司與美奶滋,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很綿密順口。 

 

#南瓜麵包 麵包吃起來最像麻糬麵包的一款,南瓜泥內餡香氣十足但有點太甜,我自己比較沒那麼愛。 

 

#老鼠乳酪蛋糕 最可愛的起司蛋糕沒有之一!!!

大概是因為冰在冷凍存放的關係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滿滿乳酪的香氣不會太甜,裡面海綿蛋糕只有一點點,所以吃到最後會很膩,但沐沐小姐很愛,我自己是建議朋友一起分食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氣泡冰茶 水蜜桃果醬應該是有經過焦糖化熬煮,所以呈現褐色,喝起來不太有氣泡的口感,但還是很清爽好喝! 

 

#美式咖啡 因為吃過甜食,所以咖啡變得有點苦,但還是喝得到咖啡香,入喉之後會回甘不會澀不會酸。 

 

▪️

 

在大安區的 #chocochez 將於9/23正式開幕!

是由台灣咖啡師闆娘與韓國烘焙師老闆一起攜手打造的韓系咖啡廳,所有小細節都讓我驚呼,不管是麵包甜點飲品還是裝潢擺設都好美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整個好吃又好拍,而且還有提供跳tone的韓式炒年糕,沒吃到年糕的我很遺憾😩😩😩 

試營運期間麵包有固定出爐的時間,有想去的朋友在可以多注意他們官方訊息以及購買方式,以免撲空敗興而歸喔~

 

官方IG 👉🏻 @chocochez
💛💛菜單💛💛
 

————————————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 公休日 │ 週二公休

⏰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0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G | foodie__emma

FB | 林艾瑪的吃貨食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食記🍽請搜尋🔍

#艾瑪吃什麼 

#艾瑪吃台北

#艾瑪吃大安區

-

#taiwan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taiwan #dcard美食板 #foody吃貨 #姐夫愛吃滿福堡

#chocochezbakery #chocochez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廳 #捷運大安站